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別說毒品本身 連吸毒的人在台灣都沒看過 到底拿來新聞天天有人吸毒開車 台灣何時毒品這麼氾濫了? 在野黨都不用負責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797907.A.5CC.html
k385476916: 蛤118.163.104.149 05/26 20:19
selvester: 你附近有內燃機的排放 有NOx 你有吸毒 27.247.15.234 05/26 20:19
jma306: 歐陽鋒 114.26.72.37 05/26 20:19
gotohikaru: 明明全台灣就只有那幾個人吸毒 175.181.100.52 05/26 20:20
elec1141: https://i.imgur.com/leKNtUs.jpeg 223.137.193.2 05/26 20:20
kuo71027: 你跟下面那篇沒吸是唯二 42.70.169.49 05/26 20:22
windo: 糖也是毒品的一種,極具成癮性,沒人躲的過 223.138.34.174 05/26 20:38
koreawargod: 我不吸毒,只吸老二 94.156.205.246 05/26 20:49
a7569813: 毒駕應該要等同故意殺人 49.216.43.26 05/26 20:50
em4: 台毒 27.242.134.19 05/2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