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肥肥沒看這場 但看了一下box 一個進4球拿20分 一個進7球拿32分 為啥只有後者被酸爛 有看比賽的懂球帝幫肥肥分析下嗎? 我很好奇!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a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12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883045.A.3CF.html
mightshowgun: 反正雷黑有啥不能酸 59.115.41.101 05/27 19:58
DogBe106: 馬刺不要犯規就好了 1.169.145.228 05/27 19:58
dontaskme: 雷霆被犯都是買 馬刺被犯都是被髒 懂?114.136.236.123 05/27 19:59
DogBe106: 正義必勝 1.169.145.228 05/27 19:59
butmyass: 滾去專板 111.254.5.28 05/27 20:03
gg86300: https://i.ibb.co/8g2nfV16/1.jpg111.242.106.214 05/27 20:15
waterfall: https://bely.cc/fcUQWU 114.26.178.99 05/27 21:23
raku: 17罰 然後馬刺追分時哨音組合拳223.140.230.198 05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