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大陸張雪機車有多屌
時間Thu May 28 01:51:00 2026
在屌有啥用
在台灣3-500cc的街車都沒地方發揮了
要騎性能車做什麼
能上高速公路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8.253.245.1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904262.A.9F2.html
噓 wellymac: 笑爛 人家車也不是上街的好嗎 114.46.174.111 05/28 02:13
推 realtw: 照你這麼說 F1賽車不用比了 街上能開嗎 43.250.245.182 05/28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