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這個是北一女熱舞社社長啦 她穿北一女小綠綠制服可以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VzynjnQ.jpeg 她為什麼拍MV的時候不穿自己母校的小綠綠 要穿不知道哪來的水手白制服? 是不是文化挪用啊?有卦? https://i.imgur.com/GDwd9pS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47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904276.A.2D3.html
idxxxx: Selina 的妹妹是不是也是北一女的啊 61.228.55.96 05/28 01:52
kingmusk: 不是欸 是中正高中 27.52.47.154 05/28 01:53
idxxxx: 曾佩慈應該是北一女的 61.228.55.96 05/28 01:54
andy78714: 哪件是中正高中? 1.163.106.225 05/28 02:08
luckysmallsu: 高中時期也太可愛 1.171.230.208 05/28 02:15
jinkela1: 眼睛和現在形狀不一樣 是動刀子嗎 36.227.37.125 05/28 02:55
ausstin: 綠制服明明厚又醜 89.187.170.167 05/28 04:08
howardyeh: 一直覺得北一女制服其實很耐看,綠色不223.137.234.212 05/28 07:42
howardyeh: 性感但耐髒又不死板,能讓正妹普妹看起223.137.234.212 05/28 07:42
howardyeh: 來都差不多,完美達成制服的目的223.137.234.212 05/28 07:42
junibookye: 就一女的,不用蹭 42.70.246.39 05/28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