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多慧穿北一女制服跳舞 就被北一女孩兒抨擊 金城武如果穿建中制服 也會被建中男孩兒抨擊嗎? 有沒有卦?0.0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8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940862.A.730.html
VoV: 女權老阿姨:歡迎來穿北一女制服反串 195.86.42.80 05/28 12:01
kyowinner: 男的沒這麼無聊 175.182.249.37 05/28 12:02
Anderson2023: 他不會想穿 219.68.160.62 05/28 12:03
huwnhi: 男的不會吵 27.52.47.17 05/28 12:04
mightshowgun: 謝謝關心 我只想低調玩遊戲 59.115.41.101 05/28 12:06
marktak: 本有朋不在意兒 39.14.62.94 05/28 12:08
riripon: 都30年了還在金城武就知道男神斷層嚴重 111.253.123.35 05/28 12:09
Anderson2023: 樓上中肯 219.68.160.62 05/28 12:12
steward68: 2026首推男神是誰呀 220.142.84.128 05/28 12:13
Hyozero: 我只想低調打遊戲啦 42.72.162.14 05/28 12:17
MakeAWash: 我的制服是還留著啦 謝謝關心 118.169.72.221 05/28 12:21
cczx123123: 他穿北一女 大家都開心吧 111.246.70.120 05/28 12:21
tyrande: 他鬍鬚社會人 扮高中生幹嘛拉 不搭嘎 1.161.34.191 05/28 12:21
ronga: 男生根本沒差好嗎 60.248.152.80 05/28 12:26
Howard61313: 抱歉本武練太壯了穿不下 49.216.132.134 05/28 12:29
idxxxx: 城武阿伯應該很多高中妹已經不認識了 61.228.55.96 05/28 12:31
snakebite: 太帥了會自信心受挫 223.138.1.204 05/28 12:33
gniib: 做什麼都有人唸以後大家都扮和尚算了 42.78.254.159 05/28 12:37
kaiye: 建中制服會搭配熱褲嗎 42.72.44.169 05/28 12:50
HodorDragon: 我不會穿啦 謝謝關心 27.247.157.9 05/28 13:07
LAURANCE: 小綠綠贊成區桂芝 當中國人 但不想啦啦 167.103.160.90 05/28 13:51
LAURANCE: 隊用北一制服 ^^能理解y 167.103.160.90 05/28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