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啦 最近股市相信各位台灣人都有感這1.2年股市沒有翻倍至少也有賺個4.50% 所有人的錢都變多的情況下 會不會物價也跟著失控上漲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27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987932.A.FD5.html
L1ON: 不是一直在漲嗎 49.218.247.171 05/29 01:06
eno03: 臭豆腐從60變90 雞腿便當從90變130 36.230.25.93 05/29 01:07
eno03: 麥噹噹漢堡好像比較小一點 36.230.25.93 05/29 01:07
getlonely: 平行世界ㄇ? 114.24.149.55 05/29 01:07
tamama000: 除非有人偷印鈔 不然不可能「所有人」 223.137.233.47 05/29 01:09
tamama000: 錢都變多喔 嘻嘻 223.137.233.47 05/29 01:09
tanted: 就算股市不漲 物價也會一直漲 123.193.229.55 05/29 01:11
tanted: 股市紙上富貴 沒賣就不賣賺 123.193.229.55 05/29 01:11
tanted: 沒賣就沒賺 123.193.229.55 05/29 01:12
afroblue2001: 會 61.71.233.183 05/29 01:38
vdrenike: 股票就是抗通膨用的223.143.241.223 05/29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