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初小日本侵華 小日本控制大量中國城市 如果天皇搬到中國東北 或者到華北 這樣就是正式入主中原 且古代日本習中華文化 習漢字 如果天皇入主中原 意味著大和民族融入中華民族 現代日本人也就是中國人了 這樣戰後 就算清算大和民族 也不會嚴厲清算 畢竟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當年滿蒙怎麼屠殺 怎麼欺凌漢人的 最後滿人 蒙古人願意當中國人 漢人對滿蒙也減少追究 當時日本人大好機會可以當中國人 為何要放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0.2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128893.A.108.html
xxx60133: 打輸了111.82.13.143 05/30 16:15
charlie01: 蛤?218.164.160.66 05/30 16:15
charlie01: 漢人對滿蒙有減少追究?218.164.160.66 05/30 16:15
國父孫中山先生可沒有搞北京大屠殺 人家可是願意放下仇恨 讓漢滿蒙回藏五族共和 建設中國 ※ 編輯: seabox (111.71.0.207 臺灣), 05/30/2026 16:17:06
winglight: 蛤?中國都還在打就搬?有沒有搞錯 42.70.117.33 05/30 16:17
Forcast: 被打回家 114.25.177.87 05/30 16:18
hatephubbing: 怎不到俄羅斯223.137.198.215 05/30 16:18
znck: 東北滿州國已經有溥儀了111.253.208.229 05/30 16:20
tnnua: 溥儀坐鎮東北就夠了 114.45.138.207 05/30 16:21
kingstongyu: 事實上陸軍有這麼想過,把日本陸軍和 36.233.60.50 05/30 16:22
kingstongyu: 裕仁天皇挾持到中國東北繼續跟美國打 36.233.60.50 05/30 16:23
kingstongyu: 但如果真的這樣幹了裕仁會被蘇軍俘虜 36.233.60.50 05/30 16:24
heavensun: 為了合理性 當時兩個魁儡 在中國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4
kingstongyu: 像明英宗土木堡之變一樣 36.233.60.50 05/30 16:24
heavensun: 滿州國 和南京的汪精衛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4
machiusheng: 60萬關東軍遇到紅軍 一週就被打趴 42.70.232.31 05/30 16:25
heavensun: 日本是以支持大清和汪精衛正統 名義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5
XDDDpupu5566: 入關就和朝ㄌ傻傻ㄉ 185.187.171.15 05/30 16:25
heavensun: 溥儀94 在滿州 被抓去西伯利亞戰俘營關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6
heavensun: 天皇來滿州 94被抓去西伯利亞戰俘營關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6
heavensun: 蘇聯可不像美國 還會禮遇天皇的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6
albertfeng: 因為日本陸軍跟蘇聯打輸了 122.117.6.9 05/30 16:53
yoyodio: 打贏也應該都不會去吧 27.53.59.49 05/30 17:01
ptychodera: 想在日本吃兩顆大蘑菇 49.182.140.212 05/30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