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xx60133: 打輸了111.82.13.143 05/30 16:15
→ charlie01: 蛤?218.164.160.66 05/30 16:15
→ charlie01: 漢人對滿蒙有減少追究?218.164.160.66 05/30 16:15
國父孫中山先生可沒有搞北京大屠殺
人家可是願意放下仇恨
讓漢滿蒙回藏五族共和 建設中國
※ 編輯: seabox (111.71.0.207 臺灣), 05/30/2026 16:17:06
→ winglight: 蛤?中國都還在打就搬?有沒有搞錯 42.70.117.33 05/30 16:17
→ Forcast: 被打回家 114.25.177.87 05/30 16:18
推 hatephubbing: 怎不到俄羅斯223.137.198.215 05/30 16:18
→ znck: 東北滿州國已經有溥儀了111.253.208.229 05/30 16:20
推 tnnua: 溥儀坐鎮東北就夠了 114.45.138.207 05/30 16:21
推 kingstongyu: 事實上陸軍有這麼想過,把日本陸軍和 36.233.60.50 05/30 16:22
→ kingstongyu: 裕仁天皇挾持到中國東北繼續跟美國打 36.233.60.50 05/30 16:23
→ kingstongyu: 但如果真的這樣幹了裕仁會被蘇軍俘虜 36.233.60.50 05/30 16:24
→ heavensun: 為了合理性 當時兩個魁儡 在中國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4
→ kingstongyu: 像明英宗土木堡之變一樣 36.233.60.50 05/30 16:24
→ heavensun: 滿州國 和南京的汪精衛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4
推 machiusheng: 60萬關東軍遇到紅軍 一週就被打趴 42.70.232.31 05/30 16:25
→ heavensun: 日本是以支持大清和汪精衛正統 名義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5
→ XDDDpupu5566: 入關就和朝ㄌ傻傻ㄉ 185.187.171.15 05/30 16:25
→ heavensun: 溥儀94 在滿州 被抓去西伯利亞戰俘營關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6
→ heavensun: 天皇來滿州 94被抓去西伯利亞戰俘營關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6
→ heavensun: 蘇聯可不像美國 還會禮遇天皇的 192.169.121.39 05/30 16:26
→ albertfeng: 因為日本陸軍跟蘇聯打輸了 122.117.6.9 05/30 16:53
推 yoyodio: 打贏也應該都不會去吧 27.53.59.49 05/30 17:01
推 ptychodera: 想在日本吃兩顆大蘑菇 49.182.140.212 05/30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