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770116 (東方的神秘力量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6年級與8年級存在感是不是很很低?
時間Sat May 30 20:11:06 2026
5、7、9年級生存在感都很高
7年級生從20年前就跟5年級生戰到現在
7年級生嫌5年級生思想迂腐、既得利益者
5年級生嫌7年級生不切實際的草莓族
看來只有5年級世代死光了
5、7戰爭才會結束
9年級生與7年級生也不合
7年級生覺得自己為職場鞠躬盡瘁
9年級卻覺得7年級生當奴才佔盡資源
努力無用只能躺平
雖然真相是5年級生才是佔盡資源的世代
但9年級生把過錯都推給7年級生
然後奇怪的是
6、8年級常常被忽略討論
7年級不會戰6、8年級
9年級也不會戰8年級,專戰7年級
有沒有6、8年級存在感很低的八卦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36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143068.A.0F6.html
※ 編輯: ai770116 (42.70.36.143 臺灣), 05/30/2026 20:12:21
推 soulboy330: 七年級從小打線上遊戲天堂 ro 還用外 118.150.107.89 05/30 20:16
→ soulboy330: 掛搞爛遊戲環境 荼毒八年級的童年 118.150.107.89 05/30 20:16
→ Benetnasch: 八年級 可可愛愛 111.82.252.122 05/30 20:18
→ Benetnasch: 妥妥吉祥物 111.82.252.122 05/30 20:18
→ kilo7: 9年級以後就變中國大陸人 沒差啦 49.216.177.179 05/30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