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123212 (q123212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為什麼建商的空屋可以一漲再漲呢?
時間Sun May 31 11:11:16 2026
※ 引述《became (windim)》之銘言:
: 為什麼建商的空屋可以一漲再漲呢?
: 建商常常有許多空屋
: 但為什麼
: 可以一漲再漲呢?
: 有這方面的八卦嗎?
除了可悲的持有稅之外
名義上還是新屋
像日本房子蓋好一年沒賣出去
就不能用新成屋來賣了
只能以中古屋的名義來販售
不過我只是提一下啦
因為台灣中古屋也不會降價或好議價齁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14.1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197080.A.E2B.html
推 toto123: 持有成本低,你賣掉老房一樣換新的 沒壓 49.218.241.216 05/31 11:26
→ toto123: 力誰會便宜賣 49.218.241.216 05/31 11:26
→ toto123: 便宜賣房子 通常是投資失敗,分財產 49.218.241.216 05/31 11:26
→ toto123: 會便宜賣房都是家裡急迫性 做生意失敗之 49.218.241.216 05/31 11:27
→ toto123: 類的 49.218.241.216 05/31 11:27
推 maniaque: 老黃金也是黃金 101.8.250.139 05/31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