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圓疲弱多年,無藥可救,猶如殘陽西下。 除了日銀介入干預之外,全都是空方優勢。 雖然不是明天就下手, 但全力做空日圓是不是穩賺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5.49.2.94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240589.A.53D.html
fony1029: 日圓是給你消費的 不是做空的223.137.163.113 05/31 23:16
s72005ming: 有夠腿 49.159.216.222 05/31 23:17
s72005ming: 都空十幾年了... 49.159.216.222 05/31 23:18
iPadProPlus: 現在空還有肉嗎? 114.43.127.223 05/31 23:22
lmu0837: 會贏哦 60.250.93.230 05/31 23:23
skyoun: 會不會否極泰來? 220.143.84.176 05/31 23:23
cisyong: 買日幣是去玩的 49.217.206.0 06/01 00:11
poi96300: 空里拉比較賺吧 日圓明顯有人在護盤 111.82.83.127 06/01 00:12
kyosukeakiba: 日幣就像湯姆熊代幣:) 114.44.138.8 06/01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