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iueyang: 友人說四萬五-空台股-可以驕傲一輩子歐 61.222.18.168 06/01 12:05
→ bensheep: 我開始覺得這種文是來幫執政吸仇恨了 101.10.127.42 06/01 12:06
→ bensheep: 而且感覺… 會很有用喔 101.10.127.42 06/01 12:06
推 fony1029: 上次確實很驕傲 只能驕傲一天 嘻嘻125.228.139.160 06/01 12:06
→ DarkKnight: 有 42.73.62.37 06/01 12:10
→ kausan: 沒有 39.10.32.29 06/01 12:10
→ kausan: 吸個洨 大家都賺錢哪來的仇恨 賺的不夠多 39.10.32.29 06/01 12:11
→ kausan: 嗎 39.10.32.29 06/01 12:11
推 abellea85209: 我是真的不信有人賠錢 1.161.79.202 06/01 12:15

→ abellea85209: 樓上... 1.161.79.202 06/01 12:18
→ tearness: 有單再來說 啊你賺多少? 36.231.186.182 06/01 12:19
→ tearness: 反正沒差阿 每天嗆蟾蜍哀滴我就爽 嘻嘻 36.231.186.182 06/01 12:20
→ pyrolith: 所以你是買了啥虧 49.217.134.102 06/01 12:21
推 neilisme: 老蘇會員吧 61.216.64.210 06/01 12:24
→ achun1212: 對啊 好奇到底買了什麼標的@@ 27.242.1.112 06/01 12:26
→ gn01252667: 沒有 全台灣都賺錢 49.159.249.187 06/01 12:26
→ pyrolith: 不分享一下嗎 49.217.134.102 06/01 12:28
→ pyrolith: 人不見了 49.217.134.102 06/01 13:10
→ nonpro: 虧錢的一堆吧 你以為每支都會漲嗎 49.213.140.91 06/01 13:16
推 melody11: 虧錢的很多啊!認識一些大老闆也是虧啊 114.42.30.100 06/01 17:07
→ melody11: !只是虧的就先放著不賣而已 114.42.30.100 06/01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