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台灣說民族敗類感覺不搭啊 到底指哪個民族? 閩南敗類會不會比較準確? 可是單講閩南 客家人和49年後來的會不開心 客家敗類 浙江大陳敗類 滇湎敗類 四川敗類 太多民族了怎麼辦? 講這樣原住民南島語族平埔和荷蘭人後代混血的怎麼算? 還有一堆菲菲越南印尼新住民 為什麼不講國家敗類整個打包就好了 講民族是不是故意轉移視聽 蛤啦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45.1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453502.A.FE3.html
Borges: 英文一樣 就別計較了114.136.219.236 06/03 10:25
seanfan: 老共自己都認為只是同民族 綠還在抗中123.193.162.180 06/03 10:26
seanfan: 還有中南部國中以下學歷被騙 笑死123.193.162.180 06/03 10:26
jma306: 民族英雄鄭成功 民族敗類x失敗 114.26.68.106 06/03 10:28
fenix220: https://i.imgur.com/4DdFKh7.jpg 223.138.180.6 06/03 10:28
TexasFlood: 真的是兩個白癡政府一搭一唱 101.10.102.231 06/03 10:28
nt880245: 萊爾敗類也可以 101.12.235.73 06/03 10:29
vwpassat: 支那是支那族,台灣是台灣族,不要太不 1.165.219.26 06/03 10:29
vwpassat: 滿! 1.165.219.26 06/03 10:29
jma306: 面對外國吃領海豆腐 給予肯定 被嘴民 114.26.68.106 06/03 10:29
jma306: 族敗類真的不冤 114.26.68.106 06/03 10:29
是嗎 講民族敗類就很多人無感吧? 我跟你不同族就沒我的事了啊 這樣是不是原民族沒差的意思 太平洋那邊也有原住民補魚耶 ※ 編輯: chang17a (114.137.245.164 臺灣), 06/03/2026 10:31:49
peterwu4: 台獨人不是中國人啊 61.222.220.37 06/03 10:31
wpn: 民族大於國家,萊爾是全世界華人的敗類。 61.221.6.217 06/03 10:34
不是華人就沒差了嗎那台灣有很多人會沒差 潤出去的華人也要算嗎? 大馬華人和李顯龍黃循財要不要也一起? 太亂了吧
machiusheng: 親鳥:宇宙敗類 42.70.217.75 06/03 10:41
Yyyyyy: https://reurl.cc/j6Ev9Z 凌凌漆也是啊 123.240.107.45 06/03 10:42
jma306: (我跟你不同族就沒我的事了啊) 回同溫層 114.26.68.106 06/03 10:45
jma306: 洗洗腦取暖 心裡就舒服了 114.26.68.106 06/03 10:45
jma306: 在台灣 說不是中華民族 是要搞台獨嗎 114.26.68.106 06/03 10:47
jma306: 還是真的是外國人 是外勞外傭 114.26.68.106 06/03 10:47
民族和國家打在一起變爛泥就這樣啊 有人規定中華民族一國嗎? 孫文搞革命的時候就發現國家民族打成爛泥很不方便 有改口過 這爛梗大家都知道吧
germania: 國家敗類表示是獨立國家 不符合中共敘事 61.230.36.244 06/03 10:51
原來如此 那原住民不好意思了沒你們的事
jma306: 有些台獨愛騙人 說會自己中華民國派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5
jma306: 但是又不承認自己中華民族 這就露餡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6
是孫文懂中華民國還是你比較懂?
jma306: 台獨轉華獨 搞台灣國那群很多那樣 然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7
jma306: 後說自己變成了中華民國派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7
jma306: (是孫文懂中華民國還是你比較懂? ) 你是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8
jma306: 孫中山降駕嗎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8
不是 我有讀書三民主義都考100分
jma306: 騙誰 114.26.68.106 06/03 10:59
jma306: 台獨考三民主義那麼高 吃飽太閒喔 114.26.68.106 06/03 11:00
riker729: 刻意模糊化國家,用“中華民族”籠統稱 39.14.16.185 06/03 11:00
riker729: 呼 39.14.16.185 06/03 11:00
jma306: 一堆嘴巴中華民國派 又排斥中華民族 就是 114.26.68.106 06/03 11:01
jma306: 在那邊自己跟自己搞矛盾 114.26.68.106 06/03 11:01
jma306: 自定義的亂玩 114.26.68.106 06/03 11:02
cloudyoyo: 一中各表 反正都是敗類 不用分這麼細 101.12.147.147 06/03 11:04
LifeDream: 可能大概就是華人敗類的意思,爾等行徑 39.9.145.165 06/03 11:09
LifeDream: 放在華人圈,堪稱極致敗類之意思 39.9.145.165 06/03 11:10
明明是國家利益受害 講華人就有人沒差被扯進來 像新加坡華人 有差的人被請出去 像台灣的原住民 就說文組腦講的話有夠不精確 亂七八糟 ※ 編輯: chang17a (114.137.245.164 臺灣), 06/03/2026 11:13:57
froce: 這麼在意名詞的話,提醒你一下,星 111.83.217.44 06/03 11:50
froce: 期五又快到了。 111.83.217.44 06/03 11:51
froce: 管不到別人說話可以先管自己人說話 111.83.217.44 06/03 11:51
froce: 。 111.83.217.44 06/03 11:51
BILLYBOY: 從華人世界的民主模範生變成世界喜憨兒 49.216.161.220 06/03 12:08
BILLYBOY: 了呀 禾斗禾斗 49.216.161.220 06/03 12:08
Iperfection: 說民族 省得操作統獨 111.71.14.176 06/03 13:14
azcooper: 漢奸 223.140.167.77 06/03 13:27
ssds: 第一次聽到民族敗類還要沾沾自喜 1.162.40.74 06/03 14:11
budaixi: https://i.imgur.com/ZBq6yuF.jpeg 1.168.151.211 06/03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