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我身旁朋友曬單 除了個股之外 就是一籃子ETF 少則十幾萬 多則千萬 賺的不少 所以現在人不太消費 是因為錢拿去投資 有沒有卦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39.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455558.A.D09.html
VVizZ: 那不是卡 那是買一個夢想220.130.142.210 06/03 10:59
cuteSquirrel: 樓下正二大戶 210.59.192.193 06/03 10:59
VVizZ: 反正配息你就有錢去消費了220.130.142.210 06/03 10:59
bensheep: 不太消費?! 101.10.127.42 06/03 11:00
VVizZ: 厲害的會湊月月配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00
qwerapple: 賺爛了不叫卡 49.218.147.60 06/03 11:01
survivalteru: 窩現金流還是一堆爽花 36.228.67.117 06/03 11:01
mmm9poo: 500萬 49.216.131.12 06/03 11:03
sdamel: 台股噴爆的秘密就是這些ETF阿,除非他投資 42.78.210.192 06/03 11:04
sdamel: 的是最爛的50檔,9950之類的 42.78.210.192 06/03 11:04
chu: https://l.urusai.cc/zaann.png 42.73.167.100 06/03 11:04
chu: 零售+5.2% 餐飲+4.5% 有超過通膨1.X% 42.73.167.100 06/03 11:05
j32072: 真的 全部人都卡在股市 完全沒有卡在房貸 42.72.40.119 06/03 11:08
j32072: 一個都沒有 42.72.40.119 06/03 11:08
turncolan: 對,都卡在那邊,晚上去搶友善時光 39.10.56.9 06/03 11:09
VVizZ: ETF就是散戶之力集中 主動式ETF就是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09
VVizZ: 經理人幫你炒股 滿手的錢不能不買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QoGIVoQ: 翻倍了能叫卡?223.140.197.130 06/03 11:10
VVizZ: 那怎麼可能不漲 必然要漲你才會買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VVizZ: 買了他們才有管理費收入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VVizZ: 就是個向上循環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driver0811: 你少提到一個重點,加上全民健保,每 111.71.110.153 06/03 11:13
driver0811: 個滿手etf又死不了 111.71.110.153 06/03 11:13
shitboy: 放在0050 42.73.198.235 06/03 13:00
rs2016: 不想台積電變美積電。我們用新台幣歐印股 42.72.153.194 06/03 14:35
rs2016: 市 42.72.153.194 06/03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