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VizZ: 那不是卡 那是買一個夢想220.130.142.210 06/03 10:59
→ cuteSquirrel: 樓下正二大戶 210.59.192.193 06/03 10:59
→ VVizZ: 反正配息你就有錢去消費了220.130.142.210 06/03 10:59
→ bensheep: 不太消費?! 101.10.127.42 06/03 11:00
→ VVizZ: 厲害的會湊月月配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00
噓 qwerapple: 賺爛了不叫卡 49.218.147.60 06/03 11:01
→ survivalteru: 窩現金流還是一堆爽花 36.228.67.117 06/03 11:01
推 mmm9poo: 500萬 49.216.131.12 06/03 11:03
推 sdamel: 台股噴爆的秘密就是這些ETF阿,除非他投資 42.78.210.192 06/03 11:04
→ sdamel: 的是最爛的50檔,9950之類的 42.78.210.192 06/03 11:04

→ chu: 零售+5.2% 餐飲+4.5% 有超過通膨1.X% 42.73.167.100 06/03 11:05
→ j32072: 真的 全部人都卡在股市 完全沒有卡在房貸 42.72.40.119 06/03 11:08
→ j32072: 一個都沒有 42.72.40.119 06/03 11:08
推 turncolan: 對,都卡在那邊,晚上去搶友善時光 39.10.56.9 06/03 11:09
→ VVizZ: ETF就是散戶之力集中 主動式ETF就是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09
→ VVizZ: 經理人幫你炒股 滿手的錢不能不買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推 QoGIVoQ: 翻倍了能叫卡?223.140.197.130 06/03 11:10
→ VVizZ: 那怎麼可能不漲 必然要漲你才會買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→ VVizZ: 買了他們才有管理費收入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→ VVizZ: 就是個向上循環220.130.142.210 06/03 11:10
→ driver0811: 你少提到一個重點,加上全民健保,每 111.71.110.153 06/03 11:13
→ driver0811: 個滿手etf又死不了 111.71.110.153 06/03 11:13
推 shitboy: 放在0050 42.73.198.235 06/03 13:00
推 rs2016: 不想台積電變美積電。我們用新台幣歐印股 42.72.153.194 06/03 14:35
→ rs2016: 市 42.72.153.194 06/03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