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yc5566: 啊他就有後代不然要怎麼辦?125.229.240.252 06/03 13:46
推 pigin852789: 老人跟小孩搶什麼錢 有沒有羞恥心?114.137.176.190 06/03 13:47
→ pigin852789: 就跟手足一樣老了 還繼承他財產幹嘛114.137.176.190 06/03 13:47
→ pigin852789: ?114.137.176.190 06/03 13:47
→ pigin852789: 當然是小孩優先啊114.137.176.190 06/03 13:48
推 sergt: 有撫養過他嗎?還是資助過?照顧過呢? 118.168.96.96 06/03 13:48
→ qt359101: 小孩跟兄弟姊妹哪個親? 223.137.93.245 06/03 13:50
→ gx8759121: 蛤 36.232.55.145 06/03 13:50
推 flamer: 以後國家抽得到他小孩的稅 你不生抽個機八 42.77.136.85 06/03 13:51
→ yukimura0420: 是有窮到需要跟晚輩爭財產嗎 真可憐 36.231.82.13 06/03 13:52
推 coffee112: 無子的拿不到喔?! 真假?? 1.174.201.169 06/03 13:57
→ Townshend: 不是,錢有人會嫌太多嗎 27.242.43.42 06/03 13:58
推 em4: 生吃就不夠 39.9.130.50 06/03 14:01
→ momomom: 阿底下沒有人就只能去找橫向的啊 163.13.42.137 06/03 14:03
推 hsiaohao: 靠自己吧 好意思 你兄弟的財產干你屁事 106.64.136.80 06/03 14:07
→ Townshend: 底下有人為什麼橫向就不能分 公平嗎 27.242.43.42 06/03 14:07
→ QoGIVoQ: 有義務才享受權利啊 手足又沒有扶養義務223.140.197.130 06/03 14:09
推 inshadow: 當初立法只想要避免無子的人財產充公阿 36.238.156.158 06/03 14:09
→ inshadow: 哪想到人心思變 現在寧願財產充公也不要 36.238.156.158 06/03 14:10
→ inshadow: 分給手足 36.238.156.158 06/03 14:10
推 q123212: 手足二等親 滾你 42.77.208.152 06/03 14:43
推 stabber8426: 人家有扶養義務你有嗎 49.217.198.183 06/03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