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biNOva: 沒當過市長的幹話 不知道市政多少東西125.229.209.154 06/03 16:25
推 elec1141: 章萬安就是毒睪雞223.140.132.207 06/03 16:25
→ overno: 幹麻這樣酸 蔡英文?? 110.28.17.245 06/03 16:25
→ TZUYIC: 是在臭蔡英文?若了解國政,不需要讀稿機 27.247.32.245 06/03 16:26
推 s881720: 是在講某個衰尾查某嗎223.139.249.218 06/03 16:26
推 abobstar: 都在說謊胡說八道,當然不用看稿 61.221.143.58 06/03 16:26
→ TZUYIC: 蔡英文99%靠讀稿機,不看讀稿機就變成自己 27.247.32.245 06/03 16:26

→ TZUYIC: 去跟老闆講,不要讓政府公親變事主! 27.247.32.245 06/03 16:27
→ kuinochi: 真的太笨 應該學不讓問就不用答 61.231.57.253 06/03 16:27
→ Workforme: 如果是問A答B的回答不要也罷 1.164.76.185 06/03 16:27
推 ivla8432: 酸宗痛 1.163.75.170 06/03 16:27
推 keirto: 在臭讀稿姬 英文嗎?114.136.164.197 06/03 16:27
推 kmkr122719: 像沈伯洋強多了,一堆不懂的照樣亂答 111.71.65.174 06/03 16:28
推 sm3bp078: 蔡英文: 42.78.208.219 06/03 16:28
→ kmkr122719: 反正不管沈講什麼,鶄全部相信 111.71.65.174 06/03 16:28
推 simon0529: 難道要像沈柏洋跟DPP官員亂答嗎 114.45.134.211 06/03 16:29
推 Yoraa: 如果都用黑熊體回覆 當然什麼都可以答 反正 42.72.88.197 06/03 16:29
推 cchua: 只出一張嘴也不用看稿 101.12.155.18 06/03 16:29
噓 xbearboy: 部長到立法院備詢就不要叫次長或其他人223.137.222.169 06/03 16:29
→ Yoraa: 通篇廢話 42.72.88.197 06/03 16:29
→ xbearboy: 上台223.137.222.169 06/03 16:29
推 cecildizzy: 像某紅熊無限廢話有比較好ㄇ? 39.9.238.33 06/03 16:29
推 amfive: 說謊鬼酸不會講垃圾話的 49.217.198.88 06/03 16:29
推 polestar0505: 是在嗆讀稿姬? 42.73.19.189 06/03 16:30

噓 stormsnow: 呵呵 那你把幕僚助理都撤掉啊 笑死 42.71.108.59 06/03 16:30
推 JamesForrest: 因為鬼扯不用打草稿啊223.137.209.176 06/03 16:30
推 qwerapple: 某辣台妹:???? 49.218.147.60 06/03 16:31
→ xbearboy: 宣傳外包給三立民視就不會宣傳不利了對223.137.222.169 06/03 16:31
推 abei125: 蔡總統表示… 61.218.213.185 06/03 16:31
推 seraphic298: 初代讀稿姬表示 114.172.189.23 06/03 16:31
→ luciffar: 伯起 壯洋 111.82.170.226 06/03 16:32
推 LeafLu: @讀稿機 59.127.74.235 06/03 16:32
推 l983: 你這樣叫讀稿姬情何以堪? 111.82.132.32 06/03 16:32
噓 samkiller200: 三立先看看你們主子讀稿機菜陰魂吧 49.218.148.201 06/03 16:32
→ bire: 換沈來講就是講了很多 但感覺甚麼都沒講 125.229.59.163 06/03 16:32
推 boykid: 沈伯洋吳思瑤想拉蔣萬安打爛帳口水戰,策 49.216.132.193 06/03 16:33
→ boykid: 略就是讓下屬去回,不用笨到陷入這兩個白 49.216.132.193 06/03 16:33
→ boykid: 癡圈套 49.216.132.193 06/03 16:33
噓 tearness: 本木村還不快去幫無奶仁洗地 躲在這幹 36.231.186.182 06/03 16:33
噓 swommy: 搖蚊子 只要多讀點書 嘻嘻 116.59.81.209 06/03 16:33
→ tearness: 嘛 不敢喔 笑死 36.231.186.182 06/03 16:33
推 steven005: 你好意思說欸 ww 49.218.90.254 06/03 16:33
噓 lnmp: 菜菸文:幹,死紅熊陰我 101.8.128.167 06/03 16:33
噓 ezqq123: 哈哈哈 小丑發言 落選咖繼續丟人現眼 49.215.48.172 06/03 16:33
推 aaaaooo: 1.5博士: 126.249.3.82 06/03 16:34
推 DOOT: ...125.229.219.176 06/03 16:34
→ tearness: 可撥作圖鍵盤股神 這輩子就這樣嘍 36.231.186.182 06/03 16:34

推 steven005: 你好意思說欸 ww 49.218.90.254 06/03 16:34
噓 crazydj: 蔡英文:你婊我? 61.223.134.87 06/03 16:34
→ siloin: 不需要了解夠多也會知道CPR要在平地上做 1.164.166.117 06/03 16:35
噓 l92873: 幹嘛偷酸大小姐 27.52.94.54 06/03 16:35
推 KEYSOLIDER: 台北版本的韓國語 請經發局長回答 223.137.81.34 06/03 16:35
推 a83111444: 你們黨就最會胡扯當然不用看稿 125.228.239.25 06/03 16:36
→ KEYSOLIDER: 萬安是毛利小五郎嗎 就算睡著了也沒 223.137.81.34 06/03 16:36
→ KEYSOLIDER: 差有柯南因微答 223.137.81.34 06/03 16:36
噓 rb79: 都在鬼扯的話 當然不看稿也行 反正都亂凹 61.220.40.231 06/03 16:36
→ AoWsL: 這個op了吧 是要發幾次啦 42.79.178.8 06/03 16:37
噓 mis1114: 要像沈伯洋有答跟沒答一樣嗎 118.232.0.135 06/03 16:37
推 yoshilin: 不要再報台北市長選情了啦 106.64.112.152 06/03 16:37
→ KEYSOLIDER: 萬安腦袋空空只適合當讀稿雞 223.137.81.34 06/03 16:37
噓 t19960804: 難不成像你一樣不看稿亂答嗎 草包 27.52.67.68 06/03 16:37
→ yoshilin: 台北市長選舉早就進入垃圾時間,任何新 106.64.112.152 06/03 16:37
→ yoshilin: 聞都是浪費生命 106.64.112.152 06/03 16:38
噓 glasseater: 笑死,這個智障真的有臉酸人喔? 101.12.157.10 06/03 16:38
→ KEYSOLIDER: 萬安不利的新聞請不要再說啦 223.137.81.34 06/03 16:38
噓 PCC2003: 原來是在臭蔡英文啊 27.53.11.77 06/03 16:38
推 tfshs0823: 老實說看不懂沈跟吳想表達啥 114.137.86.239 06/03 16:39
推 tuanlin: 臉皮夠厚只講廢話也是可以 101.10.57.213 06/03 16:43
推 HOMEWA: 偷酸菜英文 現在是想篡位了嗎 123.241.83.135 06/03 16:43
→ harryron9: 你講話的內容我也可以不看稿 差低 114.32.31.213 06/03 16:43
噓 monkeyboy041: 這種話誰都會講 114.33.12.10 06/03 16:44
→ baan: 綠共確實白癡 110.30.1.205 06/03 16:46
推 MixBear: 在嗆蔡英文114.136.166.116 06/03 16:46
推 james921736: 夠不要臉的話也可以喔 49.218.137.205 06/03 16:47
推 paul2chiu: 白癡嗎 那乾脆一人政府就好了啊 來 111.83.159.113 06/03 16:48
→ paul2chiu: 問問看中龜台灣所有的大小事啊 答 111.83.159.113 06/03 16:48
→ paul2chiu: 不出來就是不熟悉國政 111.83.159.113 06/03 16:48
噓 bustyma19: 大致若愚 批評者懂嗎? 223.136.34.43 06/03 16:50
推 love80: ….黑熊講話不用負責,全黨救一人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0
→ love80: 側翼智商又愛嘴砲哈哈哈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0
→ cms6384: 好可憐阿伯洋 每天都要搏版面 沒人認識 117.56.213.250 06/03 16:50
→ love80: 自信滿滿才是我大黑熊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0
推 AntiDKP: 人才的最高境界,無視一切自身問題,理 223.139.8.176 06/03 16:50
→ AntiDKP: 直氣壯的追問對手..... 223.139.8.176 06/03 16:51
→ love80: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黑熊一樣整天不要臉的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1
→ love80: 幻想症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1
噓 milkkiss: 文不對題也能問政 1.170.16.95 06/03 16:51
推 Alpha99: 党:那是母豬的事 你臭她就好 211.22.14.242 06/03 16:52
→ love80: 志在參加 沒有包袱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2
推 z842657913: 民進黨要打讀稿機牌 要確餒 101.12.101.32 06/03 16:52
推 gusser: 把這種側翼拉出來選台北市長 民進黨全是 101.8.20.52 06/03 16:55
→ gusser: 草包 101.8.20.52 06/03 16:55
→ Nevhir: 他今天開始睡也一樣贏你 回你就是浪費時間 111.249.249.10 06/03 16:56
推 gloclovlo: 我幹你雞掰沈伯洋!幹! 42.70.249.112 06/03 16:57
→ spzper: 真的有能力就不能拿錯藥~錯把電力當變電 125.230.218.85 06/03 16:57
→ love80: 認真回答他的問題就是你的問題了 42.73.188.198 06/03 16:57
→ scott0104: 不然要學冥嘴話唬爛不負責?還是民進 111.255.85.150 06/03 16:58
→ scott0104: 黨官員說謊啊 111.255.85.150 06/03 16:58
推 bobbytung: 夠了解都知道司馬遼太郎當過東京都知事 1.34.234.246 06/03 16:58
→ orz151426: 可憐,言不及義,不知道在供三洨 223.137.87.174 06/03 16:59
→ scott0104: 會講過去70年台北都是國民黨執政的咖 111.255.85.150 06/03 17:00
→ scott0104: ,不就講話不經大腦跟求證嗎 111.255.85.150 06/03 17:00
→ drmactt: 講幹話也是不用看稿,更不需要熟悉市政116.241.199.105 06/03 17:10
→ soarling: 已讀亂回也是不用看稿 36.224.105.219 06/03 17:11
噓 Hunterxx: 自己都要看稿 還好意義講別人 57.140.96.1 06/03 17:11
→ Hunterxx: 垃圾沈柏洋 不看稿講的都是一些言不及義 57.140.96.1 06/03 17:12
推 linbsing: 正常人會思考 我的幕僚團是否需要加強 27.240.123.148 06/03 17:14
→ linbsing: 草包則是 直接去戰對手的幕僚 真好玩 27.240.123.148 06/03 17:14
推 a03520: 蔡英文:都離職了還要被臭 42.70.137.52 06/03 17:16
推 sindy520: 以前柯文哲不用看,還不是被罵慘了122.116.217.103 06/03 17:17
推 DogBe106: 偷臭呃呃叫母豬王 27.52.92.126 06/03 17:18
→ sindy520: 党真的是看人在雙標,執政九年講啥都打122.116.217.103 06/03 17:18
→ sindy520: 臉122.116.217.103 06/03 17:18
→ st002650: 說的也是,亂回也是一種回答,黑熊最會167.103.160.107 06/03 17:21
→ linbsing: 市政重在團隊 不在不看稿 伯起團隊有誰 27.240.123.148 06/03 17:22
噓 matuser: 蔡英文表示….111.248.195.163 06/03 17:25
→ linbsing: 整天扯這看不看稿的鳥事 什麼洨格局 27.240.123.148 06/03 17:25
噓 basslife: 你們這兩個咖小在柯面前都差遠了 61.220.127.70 06/03 17:26
噓 e9ez1: 是在臭讀稿機蔡氏嗎? 49.217.62.153 06/03 17:27
推 kikujiro: 偷臭讀稿機總統? 49.217.194.165 06/03 17:33
噓 chshsnail: 你是不是在臭蔡EE 42.71.195.148 06/03 17:34
→ KEYSOLIDER: 韓國語就是愛當讀稿機 才被罷免阿 223.137.81.34 06/03 17:41
→ KEYSOLIDER: 垃圾讀稿機難怪被幾十萬人罷免掉 223.137.81.34 06/03 17:42
推 wmtsung: 不用看稿就能回答也只有柯文哲啊223.137.197.183 06/03 17:42
→ wmtsung: 關你民進黨屁事?223.137.197.183 06/03 17:42
噓 bms: 他好意思? 42.70.10.254 06/03 17:45
推 olaqe: 幕僚為何不能答?那卓自己立院備詢啊 140.109.150.10 06/03 17:46
噓 tikowm: 你這低能兒連自己錢哪來的都不知到還噴人? 14.191.198.251 06/03 17:47
→ guanluvsquat: 蔡英文:看我幹嘛?我神隱少女 27.52.9.74 06/03 17:48
噓 t95912: 只有柯可以不看稿又講出東西 你不是他 27.247.33.105 06/03 17:51
→ FiveSix911: 黑熊大將軍 天下無雙 世界無敵 民族英 162.120.248.64 06/03 17:53
→ FiveSix911: 雄 宇宙大統領 162.120.248.64 06/03 17:53
→ toty1101: 笑死 111.248.30.127 06/03 17:56
推 changrabbit: 你這草包本來就沒啥票了就繼續沒關係 110.28.40.19 06/03 18:03
→ changrabbit: 年底你就知道台北市民不是智障青鳥= 110.28.40.19 06/03 18:03
→ changrabbit: = 110.28.40.19 06/03 18:03
推 devicer: 這個空降不分區無市政經驗的咖在講什麼 223.26.82.72 06/03 18:03
推 JBLs: 陰文表示: 1.173.70.157 06/03 18:08
噓 wayne7388: 廢話體小丑怎麼有臉講這種話 1.174.59.65 06/03 18:14
推 ms0545173: 可憐 最愛看稿的就是賴清德啊你家主子 111.71.39.226 06/03 18:17
噓 OBassO: 你只會講屁話鬼打牆當然不用看搞稿 101.12.86.6 06/03 18:17
→ tamynumber1: 小丑放話亂叫搭配黨媒斷章取義組合 114.137.21.115 06/03 18:18
→ tamynumber1: 技 114.137.21.115 06/03 18:18
→ tamynumber1: 民進黨慣用老招 114.137.21.115 06/03 18:18
→ nikewang: 沈伯洋自己也是胡說八道一張嘴 118.33.153.180 06/03 18:33
推 kenyeh001: 目前政治人物不用看搞可以侃侃而談的只 111.241.99.169 06/03 18:39
→ kenyeh001: 有一個人,那個最貪的人 嘻嘻 111.241.99.169 06/03 18:39
推 StarTouching: 原來是柯粉啊 青鳥該抵制了吧 211.72.117.63 06/03 18:42
→ perseus419: 這招我記得 韓國瑜時代用過 後來就被 101.12.206.63 06/03 18:46
→ perseus419: 罷免了 101.12.206.63 06/03 18:46
推 marquelin: 就這樣喔 61.61.5.118 06/03 19:08
→ eden1205: 三立喔?那沒事了 1.162.45.80 06/03 19:13
噓 megalink: 這咖哪來臉講這個都可以說台北過去都是 101.10.239.96 06/03 19:23
→ megalink: 國民黨執政了 101.10.239.96 06/03 19:23
→ pomelolawod: 磚塊論也是沒想過就寫出來的嗎 111.249.216.60 06/03 19:25
噓 alotofjeff: 沈黑熊吳造謠兩個平常習慣信口開河胡114.137.234.201 06/03 19:25
→ alotofjeff: 言亂語,當然不用看稿114.137.234.201 06/03 19:25
噓 charsa: 講的紅熊很懂似的...?114.136.221.244 06/03 19:27
推 hyakkiyagyo: 連女兒死活都不顧的鬼父 223.137.61.178 06/03 19:28
→ ziso: 所以行政院長在備詢台上旁邊都是鬼嗎 211.22.149.245 06/03 19:47
推 vegout: 好大膽子 敢酸前主子? 110.30.16.228 06/03 19:55
推 kkbox0800: 蔡英文:看我幹嘛223.137.161.128 06/03 20:37
推 jimmy911112: 問你家主席,沒稿在當機什麼 111.82.130.156 06/03 21:12
推 yd7148: 沈總統沒選上市長?可以選總通鴨? 223.136.39.125 06/03 21:31
推 wiork: 無聊,回答也不需要比爛 61.230.93.142 06/03 21:42
推 kpier2: 突然髮型正常了… 呵呵 114.33.205.240 06/03 21:55
→ sheep0121: 草包好意思出來笑別人喔 49.216.90.114 06/03 22:09
→ b2233a44: 講一堆廢話的在自豪不看稿 低能綠粉喜 61.230.85.114 06/03 22:20
→ b2233a44: 歡這種的 61.230.85.114 06/03 22:20
→ ly102530: 在罵自己嗎180.177.226.190 06/03 22:35
噓 DUFTON: 讀稿姬 英文是你 114.45.137.51 06/03 22:46
噓 chivago68: 讀稿機至少好過草包太多了 1.34.179.173 06/03 23:05
噓 ssisters: 我講廢話體也不需要看稿 114.43.129.5 06/03 23:14
推 ericwang1017: 其實就算是沈上去,我相信他也答不 114.25.2.227 06/04 01:19
→ ericwang1017: 出來,不得不說柯文哲還是最厲害的 114.25.2.227 06/04 01:20
→ ericwang1017: ,只不過得罪太多人 114.25.2.227 06/04 01:20
噓 Cadd: 先叫你家主席出來公開辯論啊 超孬的 59.132.61.50 06/04 05:44
→ qaz12453: EE: 我們欠你喔 49.216.91.40 06/04 06:19
→ pansquarl: 要像沈黑熊一樣用幹話回答市政,這樣125.228.137.117 06/04 07:05
→ pansquarl: 確實不用看稿,只要幹話點數點得高125.228.137.117 06/04 07:05
→ suanruei: 蔡英文:??? 223.139.90.92 06/04 08:04
→ changefly: 不看也可以講啊,想一堆有台灣價值的 101.10.5.216 06/04 09:35
→ changefly: 咖一樣開口騙人就好 101.10.5.216 06/04 09:35
推 kkbox0800: 蔡英文:看我幹嘛223.136.101.172 06/09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