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保就是人呆☺,不然就是壞人,兩個一起騙。 那原本主承擔的烙跑了,擔保人可以賴皮嗎? 我國法綠是怎麼規定的,甘油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176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539995.A.CAC.html
preisner: 沒財產可以被強制扣押的話就可以啊 60.248.161.28 06/04 10:27
highyes: 龜頭: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= =! 61.66.79.160 06/04 10:27
Xxxy: 賴(Lie)一下才能算是名副其實 117.56.59.54 06/04 10:31
froce: 擔保政治生命,他養的蟑螂可能叫政 42.79.250.213 06/04 10:32
froce: 治,剛好失去生命啦,不是賴皮 42.79.250.213 06/04 10:32
Xinz: 用嘴巴說的 又沒白紙黑字 不算啦 111.235.211.80 06/04 10:33
ab4daa: 保人當然也可以跑啊 111.82.239.105 06/04 10:38
ab4daa: 沒跑還每天裝沒事就... 111.82.239.105 06/04 10:39
bobju: 就一個政治撈仔而已 只有鶄看不透 113.201.200.45 06/04 10:41
k44754: https://i.mopix.cc/J0gQnC.jpg 114.140.88.27 06/04 10:44
henry455235: 借錢要還誰還要借? 118.231.128.43 06/04 10:45
achinyu: 都叫賴皮了,當然賴皮,人如其名 101.10.94.97 06/04 11:56
simon9331: 看看缺德的孬樣。 42.77.61.59 06/04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