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韓粉 之前幾個月就有新聞,流浪狗又追機車,害死人。或是咬小朋友 最近這兩年,怎麼都沒有流浪狗唱秋的新聞了 變乖了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246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37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545012.A.970.html
botnet: 一直都有 42.72.32.50 06/04 11:51
beeboombee: 狗從高雄台南 狗從高雄台南 42.72.242.106 06/04 11:52
preisner: 因為毒駕比狗兇 60.248.161.28 06/04 11:52
mp5k6: 因為最近政府要洗台北市鼠患的事情啊 118.167.193.69 06/04 11:52
mp5k6: 要選舉了 流浪狗沒辦法改變選情 118.167.193.69 06/04 11:52
ChungLi5566: 沒報出來而已 破壞車子的一直都有 114.137.57.255 06/04 11:54
love0504: 三不五時就有新聞== 111.249.16.233 06/04 11:54
Stupidog5566: 因為台北幾乎沒有流浪狗 203.69.75.236 06/04 11:57
t4lin: 勞贖:嗄??223.136.107.155 06/04 11:57
wyiwyi: 沒報導了吧111.248.111.167 06/04 12:01
metcc80211: 感謝外勞 101.10.246.174 06/04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