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欸欸 我今天悟了 人類真的很會無病呻吟 前25年沒有生產力 65-80歲也沒有生產力 過半的人生都很廢 還張口就抱怨 是命太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21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563088.A.FDA.html
noah23: 反正抱怨不用錢 自己爽就好 39.12.124.105 06/04 16:54
derrick1220: 只能肛了 61.71.74.51 06/04 16:56
Dirgo: 人家6歲小孩父母幫存股,都年收百萬惹.118.163.179.141 06/04 16:56
vowpool: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125.227.40.62 06/04 17:02
ev331: 你說我哦 沒辦法 命太爛111.250.254.166 06/0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