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安安 今天臺北還是下雨 本來回家時還有出一點太陽 想說應該來得及 沒想到路上又下大雨惹 走回家門的最後一段路還是淋成落湯雞 這還沒完 回到家還被說沒帶傘也太勇敢 氣氣氣~~ 想請問 如果是你: 一個人回家 大雨一直下 竟然說我真是瀟灑 會不會在洗澡時望著鏡子裡 寂寞的眼睛 無語問蒼天呢? 有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39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672256.A.06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