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大航海時期 其中賺錢的生意就是買賣黑奴 黑奴跟當初華工一樣 被當豬仔販賣 有些被騙有些自願 更多是被綁架販賣 那麼那些黑奴 到底比較恨白人農場主 還是為了一點利益把他們賣掉的尼哥酋長 有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30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713591.A.F87.html
SamZJ: 恨華人 42.77.57.17 06/06 10:40
greensaru: 沒時間 49.218.92.3 06/06 10:40
jacksonli: 超恨華人 125.253.50.34 06/06 10:41
whitefox: 恨華盛頓 114.24.105.62 06/06 10:43
whitefox: 因為美國黑奴比英國晚30年解放 114.24.105.62 06/06 10:44
whitefox: 華盛頓成立狗屁不如的美國,害黑人多當30 114.24.105.62 06/06 10:45
whitefox: 年奴隸 114.24.105.62 06/06 10:45
whitefox: 幾年前BLM運動,華盛頓銅像就被砸了 114.24.105.62 06/06 10:46
mirce: 同理青鳥比較恨賣他們的民進黨還是侵犯的 111.83.36.71 06/06 10:51
mirce: 日菲? 111.83.36.71 06/06 10:52
noreg0393933: 恨黃種人吧?180.177.226.172 06/06 10:54
raku: 白人 223.140.25.161 06/06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