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台灣沒吃過煎餅 但今天在上海第一次吃到了 我今天早上騎共享單車 在上海市區閒逛,呼吸新鮮空氣 https://i.meee.com.tw/FAxA7qA.jpg
帶著孫中山看到一個人很多的市場 (國民政府遷台前的政治人物,沒政問) https://i.meee.com.tw/4QJxAcR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Oh9GMzB.gif
https://i.meee.com.tw/GCHyelv.jpg
選了一家最多人排的 是我沒吃過的山東煎餅果子 https://i.meee.com.tw/U3BDrGj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TtKM3Eb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9h6nzxh.jpg
▼我買了20塊的,豪華版 ▼有韓式火雞麵、薄脆餅、2片起司、蛋 https://i.meee.com.tw/IdW8q8W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F1yxa9E.jpg
滿分10分,這我能給到9分 口感層次很多: 有薄脆餅的脆、外皮的軟、麵的Q 而且口感也是一波接著一波襲來: 傳統中國的蔥、蛋、醬香 加上韓式的火雞麵、西式起司 真的超讚der 還會在上海待幾天 明早再來吃一次其他口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51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796534.A.F4F.html
jganet: 有要去喊下64嗎 39.9.73.41 06/07 09:43
XZXie: 這要怎麼吃 感覺內餡會掉滿地 122.118.135.33 06/07 09:43
mightshowgun: 吃一個直接暈碳有夠大顆 59.115.2.226 06/07 09:43
jganet: 喊下64證明中國的民主 39.9.73.41 06/07 09:44
doig: mightshowgun大,真的很大一顆,我帶回飯店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49
doig: 房間,看著窗外吃。你看這多大,對比下面是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49
doig: 我的手,我的手都被包圍了。但那個起司真是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49
doig: 好吃。看照片下面那起司流心的樣子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49
doig: https://i.meee.com.tw/6QGGQxM.jpg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49
doig: -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1
doig: XZXie大,還可以,他們會切一半折起來。還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1
widec: 台灣也有賣阿 1.165.8.40 06/07 09:51
doig: 蠻方便吃的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1
doig: -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2
doig: jganet大,等你們去天安門喊阿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3
doig: -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3
doig: widec大,我在台北沒看過。好像台中有。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3
doig: 台北的饒河街有肉夾饃,但沒看到煎餅果子 49.216.251.211 06/07 09:54
puppu: 這種雜糧煎餅不是要去北方吃才正宗嗎 101.9.35.154 06/07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