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vegogi: 公車站牌附近比較會有(似乎)219.84.6.102 06/07 10:34
要那種中島式的才會有,一般路邊也沒了
噓 tearness: 嗨港仔36.231.188.123 06/07 10:34
我台灣人啦,台灣No.1
推 devilfruit: 還不是一堆自私仔亂丟家庭垃圾害的180.177.13.104 06/07 10:35
→ arickal: 聰明的台灣人會把家裡垃圾帶來整包塞滿61.216.114.197 06/07 10:36
→ ME13: 燈會或年貨大街211.75.180.96 06/07 10:37
→ arickal: 就像以前機車有籃子會被丟垃圾一樣61.216.114.197 06/07 10:37
→ daye2012: 丟路邊啊106.64.121.40 06/07 10:38
→ ME13: 我家巷口辦市集時才有大橘桶211.75.180.96 06/07 10:38
→ sagarain: 講的好像外縣市有220.136.148.164 06/07 10:41
南部不會有,但一個月前台北市很多欸
※ 編輯: YoungOG (223.118.51.78 香港), 06/07/2026 10:43:34
→ alex00089: 台北怪人多啊 42.77.251.133 06/07 10:43
→ alex00089: 外縣市有公園公廁可以丟一下 42.77.251.133 06/07 10:44
推 badbadook: 哈完草煙蒂都丟路邊水溝有比較好嗎 118.161.215.79 06/07 10:45
推 gamania10000: 一堆騎機車來丟的 貪那個小錢 101.10.163.33 06/07 10:45
→ alex00089: 路邊的沒人巡都收掉了 42.77.251.133 06/07 10:45
→ a27588679: 台灣走向資方不願意付出成本 把成本轉 106.1.227.146 06/07 10:46
→ a27588679: 嫁給其他人的風氣 餐具要付錢 袋子要 106.1.227.146 06/07 10:46
→ a27588679: 付錢 餐盤自己收 垃圾自己帶回家 但要 106.1.227.146 06/07 10:46
→ a27588679: 收服務費 106.1.227.146 06/07 10:46
→ snow3804: 你投黑熊就有垃圾桶223.143.245.206 06/07 10:51
→ eno03: 仁愛醫院前面的也被拆了 只好到公車站的丟 36.230.15.231 06/07 12:06
→ mr2gts: 過一陣應該會裝回去 上次經過台北橋下環 111.241.77.94 06/07 14:09
→ mr2gts: 保分隊 裡面堆疊一堆拆下來的金屬垃圾桶 111.241.77.94 06/07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