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4826951 (星空孤影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脆開始洗高雄失落的兩年?
時間Sun Jun 7 11:01:18 2026
我去年有幸到高雄生活3個月,給我的觀感就是高雄人,老的老、小的小,都看不到什麼30-50的中間階層,
假日也不見什麼老公帶老婆小孩出來的場景,公共設施看起來都很新,但是城市卻透露一股衰敗感,
然後是行人地獄,這在高雄我相信絕對是真的,因為我自己很反對行人帝王法條,我當行人也不看手機也都小跑步走過去,
有一次是轉彎的休旅車禮讓都沒有直接開過來,好在我同事拉我一把,不然我真的被撞,
還有一次是我騎ubike ,對面車道有兩台車,後面那台等不耐煩,直接跨到我這邊車道超車,我還是騎最裡邊也是差點被撞,這他媽的就是高雄,
我也坐高雄捷運跟輕軌,我只能說十字線的捷運配上烙一圈的輕軌,這一定是有玩大富翁的市長玩家,所到之處都是房價up up ,圈地卡用好用滿,等著開發,
所以這些事情都要怪韓國瑜嗎?根本問題是高雄人被民進黨洗腦到生活道德觀念敗壞,認為這些都不是錯的,反正這就是高雄人選的市長
https://i.imgur.com/9nFBA5a.jpe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91.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801280.A.3CC.html
推 whitefox: 這就是台灣價值 114.24.105.62 06/07 11:03
推 jagin: 南部人,真的智商有待提高223.137.158.255 06/07 11:06
→ gx8759121: 民主聖地,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? 36.232.56.245 06/07 11:07
推 seanflower: 10分鐘後抵達戰場小心 1.168.177.81 06/07 11:23
推 start0917: 就老人消貪 39.9.65.171 06/07 11:28
推 lyxiang: 你要被出征了 42.72.153.6 06/07 11:32
推 salix: 南台灣獨立南北分治可能是最佳解 111.83.40.35 06/07 12:27
→ BMTH5566: 哈哈哈哈台派滅火器的幸福城市 75.55.147.233 06/08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