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小帥 這個土方填海 是不是幫之前的營建廢棄物解套啊 是不是要選舉 開始幫這些垃圾建商 解套惹 有掛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8.2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890819.A.96F.html
indigowaltz: 中間處理的應該還是缺吧 36.225.65.153 06/08 11:54
zenan321: 用光電版與風電葉填海省下回收費呀 27.242.100.196 06/08 11:54
t7556281: 美濃天坑都安全下莊了 223.138.40.195 06/08 11:55
Dia149: 填海是叫我們填海喔114.136.249.114 06/08 11:55
bryantiswill: 颱風吹廢的光電板順變填一填? 42.78.231.0 06/08 12:00
xsexyx: 把澎湖填成一整片阿220.137.181.214 06/08 12:01
trashkiller: 你知道太多了 101.9.32.103 06/08 12:02
l2l: 畢竟填棒球場都會被挖出來罵 只好喊填海了 118.160.64.229 06/08 12:05
zorro1111: 有卦的都填海了 114.37.3.173 06/08 12:10
ASSESSMENT: 台灣白海豚悲歌 49.215.25.3 06/08 12:20
jerrty: 消波塊表示 106.64.96.139 06/0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