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zero: 談文學之前先學會用標點符號。 59.127.238.225 06/08 18:41
→ x001611: 不要浪費紙 220.129.25.138 06/08 18:42
→ Qaaaa: 4看看金庸現在年輕人沒幾隻在讀ㄌ就知 205.147.17.25 06/08 18:42
推 lslayer: 不是文字還是文體的問題 是沒料阿 111.235.240.97 06/08 18:44
噓 whitenoise: 不要把有字的東西都叫文學 218.166.73.9 06/08 18:45
噓 netNT: 你根本沒搞清楚 沒人在貴古賤今 大家是賤爛 220.129.20.16 06/08 18:47
→ neoa01: 都有玻璃睪丸了… 223.137.193.44 06/08 18:47
→ inshadow: 你的文字排版是跟山料哥學的嗎 218.166.18.61 06/08 18:48
推 vvrr: 金庸有諾貝爾嗎? 60.250.31.103 06/08 18:51
→ DirtyVegas: 排版是三小 幹 219.69.234.206 06/08 18:52
→ zeonic: 多米是貴哪個古了才來賤今? 114.136.14.110 06/08 18:54
→ oinmrr: 至少弄些標點符號吧.. 114.37.21.116 06/08 18:55
推 kaidouya: 就算文體在變巧克力跟大便你分不出來嗎 27.52.8.26 06/08 19:08
→ NX9999: 標點符號咧? 111.82.56.194 06/08 19:12
噓 marcomap: 求新求變不代表可以隨便拿大便耶 39.14.14.39 06/08 19:55
噓 Eligor41: 文體跟內涵差在哪都搞不清楚 我覺得你 49.216.29.67 06/08 22:54
→ Eligor41: 還是閉嘴好了 黃的文字用文言文寫就不 49.216.29.67 06/08 22:54
→ Eligor41: 是大便? 49.216.29.67 06/0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