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opix.cc/QBRlkH.jpg
Ai自己唬爛的解釋 先有電?還是先有Ai? Ai的鬼邏輯洗腦無數炒股邪教徒,你以為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的問題嗎?幹,沒有電就算 你敢一大堆資料中心也沒屁用,還有蓋不成的一大堆哭哭,終端賺不了錢,硬體營運茫茫 沒電沒Ai,幹都知道沒電了還狂炒Ai,不是智障而已,是白癡加智障,是不是? 能源就是電力供應之一,荷莫茲海峽能源危機未解,沒電又能源危機,還能裝瞎裝死一直 炒股也算頂級邪教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33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918489.A.C71.html
Yefim618: 先有黨的誕生,黨的利益,黨的領導 101.8.232.157 06/08 19:35
Yefim618: 至於你說的問題,黨會自己慢慢思考☺ 101.8.232.157 06/08 19:36
C13H16ClNO: 這啥問題 不知道用愛發電嗎 39.9.70.25 06/08 19:36
miname: BTC跌到礦場虧損線了,直接轉挖token 27.53.89.253 06/08 19:38
stlinman: 沒有電還能炒股嗎? 你的問題也很奇怪!150.116.129.113 06/08 19:39
deepdish: 作業自己做 118.168.248.61 06/08 19:41
GODLP: 做愛發電 所以必須先有AI 125.230.220.58 06/08 19:51
fallinlove15: 先下架垃圾民進党 比較實際 36.225.24.206 06/08 19:55
fallinlove15: 民進党只會凹 然後用用網軍亂洗 36.225.24.206 06/08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