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13H16ClNO: 蝸牛你家人嗎 39.9.70.25 06/08 19:38
推 CJonQuil: 回顧一下伊藤潤二 蝸牛人 49.216.45.234 06/08 19:38
推 zyxx: 怎麼榮譽處決 114.136.199.72 06/08 19:38
→ deepdish: 沒人在乎 118.168.248.61 06/08 19:40
推 inmee: 種什麼這麼好吃?乾脆種多點吃膩就不想再吃180.176.246.185 06/08 19:41
觀賞用的,不是用來吃的,吃的也有種,橘子、檸檬、木瓜、草莓,只是純觀賞,
之前有吃自己種的小黃瓜,好吃!跟市場買的完全不同。
自己種的口感完全不一樣,還有跟農民拿的水果,跟市場完全不同等級,橘子的
油是用噴的。
現代人為啥一堆病,因為一堆食物都垃圾阿,吃新鮮純正的哪那麼多病。
※ 編輯: smallgigi (1.164.195.19 臺灣), 06/08/2026 19:44:26
推 tchialen: 撒毒餌比較快 114.40.168.56 06/08 19:44
→ x001611: 蝸牛:會有報應的! 220.129.25.138 06/08 19:48
→ AMD640: 灑鹽可以嗎? 111.82.108.67 06/08 19:49
推 somefatguy: 蝸牛怎麼唸 111.83.137.136 06/08 19:51
推 whitefox: 藥房買人吃的寄生蟲藥,磨粉泡水噴灑 114.24.75.77 06/08 19:53
噓 butmyass: 問卦在哪? 當你個板? 1.175.187.181 06/08 19:53
推 rapnose: I'd rather be a sparrow than a snail. 122.118.134.27 06/08 20:07
→ rapnose: Yes I would. 122.118.134.27 06/08 20:08
→ rapnose: If I could, I surely would. 122.118.134.27 06/08 20:08
→ rapnose: Um, um... 122.118.134.27 06/08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