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美國食物不是以份量大出名的嗎? 那你到別的國家賣,應該也要份量大,怎麼到臺灣就縮水了? 你要賣小漢堡,就不要叫美式漢堡了嘛,叫臺式漢堡不是很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3.148.16.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920878.A.43F.html
mightshowgun: 按照懶叫當比例尺 59.115.2.226 06/08 20:15
tchialen: 台男尺寸 114.40.168.56 06/08 20:16
tw30912: 台女:什麼屌吃什麼漢堡 61.218.33.169 06/08 20:16
Ilat: 說真的 美國那樣的大尺寸搬來台灣會賣不好 101.10.83.212 06/08 20:18
wpd: 速食店一顆漢堡350台幣 你要??114.137.123.139 06/08 20:20
vvrr: 橘逾淮為枳 60.250.31.103 06/08 20:23
vvrr: 臺式早餐店漢堡反而還比較大顆 60.250.31.103 06/08 20:23
QQ101: 10鎂 台灣窮人就吃不起漢堡了175.181.157.148 06/08 20:24
giunrz: 入境隨俗 直接縮成美而美大小 36.234.210.68 06/08 20:27
wheat1130: 有大尺寸的,就不是連鎖店 36.227.160.61 06/08 20:41
liquidgroove: 本土化 精緻化 符合台灣人的尺寸118.168.249.233 06/08 20:41
bio5chris: 樓下一口漢堡大小 111.82.168.234 06/08 20:42
a27588679: 老二的長度 106.1.227.146 06/0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