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開盤一小時掛跌停價要收,想說開心地去睡覺 起來打開看,沒有任何一筆收到 心想沒關係,禮拜二會再來,打算今天再掛 剛剛看美股漲成那樣,台股夜盤漲一千點 早上開盤看來要紅一遍了,我該怎麼調適沒上到車的心情 這比被女人甩還鬱悶的感覺 -- https://i.imgur.com/Kc4llBM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22.16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935583.A.B14.html
b0d: 資本有它的邏輯 39.9.102.250 06/09 00:21
b0d: 你我都可以有運氣。但不要反邏輯。 39.9.102.250 06/09 00:22
qweertyui891: 本來就不可能跌停價 36.228.252.210 06/09 00:23
haha123456: 全民炒股靜等下波 讓黨連任 機會多多 111.240.73.143 06/09 00:29
b0d: Liar滾蛋才會漲更多。垃圾人。 39.9.102.250 06/09 00:30
salix: 用感覺和貪婪投資走不長 111.235.192.54 06/09 00:38
mutsutakato: 操作失誤只是沒賺錢 不是違約交割 118.166.214.63 06/09 00:52
mutsutakato: 應該慶幸了 118.166.214.63 06/0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