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inmrr: 太早 114.37.21.116 06/09 04:23
推 NEWOLD: 透早就在示愛 你真有心 61.228.75.227 06/09 04:33
推 NEWOLD: 所以你的女人股市崩盤喔 61.228.75.227 06/09 04:36
→ NEWOLD: 靠你養就好了啊 擔心什麼笑死 61.228.75.227 06/09 04:36
推 jojoStar: 這是我當年唯一能唱的歌 其他我唱不上去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44
→ jojoStar: 當年高中音樂課 大家都要唱歌當考試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45
→ jojoStar: 啊 我記錯了 是我要你的每天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46
→ Dcwei: 我高中考試是跟朋友合唱笨小孩 27.51.121.180 06/09 04:49
推 jojoStar: 華仔的歌通常都是給我們這種不會唱歌的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50
→ jojoStar: 還有 這首歌要配kenny G 加上GIGI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51
推 jojoStar: 樓上 那時候她還沒出生啦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53
→ Dcwei: 這首當年跟初戀分手 坐電腦前聽到哭死XD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3
→ Dcwei: 華仔的歌很適合一般男生唱 又好聽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4
→ Dcwei: 這首歌是我少數覺得國語跟粵語都一樣好聽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5
→ Dcwei: 的歌 大多歌都是粵語版好聽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5
→ Dcwei: 龍在江湖當然是一定要的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7
→ dan5120: 來生緣會唱ㄇ223.139.225.205 06/09 05:07
→ Dcwei: 一起走過的日子 27.51.121.180 06/09 05:12
→ Dcwei: 華仔2005年前的歌大家應該都會唱XD 27.51.121.180 06/09 05:13
噓 bbflisky: 。 61.231.2.15 06/09 06:00
噓 rex9999: 我看你是沒聽過華仔最佳粵語歌他的女人 111.83.229.41 06/09 06:32
→ Dcwei: 他的女人我超級愛好嗎 1.173.84.232 06/09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