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請你做我的女人 沒有人願把心愛的人 讓另一副唇深深與他熱吻 男人不懂得去分 誰是一生的伴侶 才無形遺害女人 留住你一吻一唇 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女人 留住你深情眼神 我情願換個方式愛我的女人 Woo 錯了過了是緣份 你留的剩的是傷痕 足夠我回味一生 愛你想你到永恆 我盼啊望啊你的唇 何時能與你再深深的一個吻 何時能與你再深深的一個吻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21.1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949771.A.BA7.html
oinmrr: 太早 114.37.21.116 06/09 04:23
NEWOLD: 透早就在示愛 你真有心 61.228.75.227 06/09 04:33
NEWOLD: 所以你的女人股市崩盤喔 61.228.75.227 06/09 04:36
NEWOLD: 靠你養就好了啊 擔心什麼笑死 61.228.75.227 06/09 04:36
jojoStar: 這是我當年唯一能唱的歌 其他我唱不上去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44
jojoStar: 當年高中音樂課 大家都要唱歌當考試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45
jojoStar: 啊 我記錯了 是我要你的每天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46
Dcwei: 我高中考試是跟朋友合唱笨小孩 27.51.121.180 06/09 04:49
jojoStar: 華仔的歌通常都是給我們這種不會唱歌的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50
jojoStar: 還有 這首歌要配kenny G 加上GIGI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51
Forcast: http://i.imgur.com/5or99N9.jpg 114.25.132.74 06/09 04:51
jojoStar: 樓上 那時候她還沒出生啦 122.100.113.52 06/09 04:53
Dcwei: 這首當年跟初戀分手 坐電腦前聽到哭死XD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3
Dcwei: 華仔的歌很適合一般男生唱 又好聽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4
Dcwei: 這首歌是我少數覺得國語跟粵語都一樣好聽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5
Dcwei: 的歌 大多歌都是粵語版好聽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5
Dcwei: 龍在江湖當然是一定要的 27.51.121.180 06/09 04:57
dan5120: 來生緣會唱ㄇ223.139.225.205 06/09 05:07
Dcwei: 一起走過的日子 27.51.121.180 06/09 05:12
Dcwei: 華仔2005年前的歌大家應該都會唱XD 27.51.121.180 06/09 05:13
bbflisky: 。 61.231.2.15 06/09 06:00
rex9999: 我看你是沒聽過華仔最佳粵語歌他的女人 111.83.229.41 06/09 06:32
Dcwei: 他的女人我超級愛好嗎 1.173.84.232 06/09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