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賣鏟子的賺爛 股價翻倍再翻倍 結果買鏟子挖黃金的還在掙扎 股價跟屎一樣 公司只能靠裁員來平衡資本支出 啊殺手級應用勒 能賺大錢的產品勒 拜託 AI有影開始到現在都幾年了 是還要挖多久== 有八卦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1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0979291.A.28C.html
k385476916: 〓符號不對〓 27.247.4.5 06/09 12:28
yunf: 早賺了 101.10.161.50 06/09 12:28
xzcb2008: 〓.〓符號很醜不對了 42.70.128.84 06/09 12:29
marktak: 挖ya挖 27.52.221.105 06/09 12:30
lagi5487: 符號不對-,,- 111.83.117.135 06/09 12:31
jason168: 在小小的花園裏面挖呀挖呀挖 1.173.90.138 06/09 12:37
jason168: 種小小的種子開小小的花 1.173.90.138 06/09 12:38
hongsiangfu: 等你賣出的時候 42.73.199.60 06/09 12:38
icome: 目前看來只有google 116.59.186.196 06/09 12:42
v86861062: =v= 49.215.241.182 06/09 12:45
Loyeatta: 現狀:未來一定會賺錢但是怎麼賺錢還沒 59.115.71.199 06/09 12:47
Loyeatta: 想到 59.115.71.199 06/09 12:47
furnaceh: 漲價就好了 問AI收錢 211.75.171.189 06/09 13:14
ctrlbreak: 最近一堆付費AI都在改收費標準了 220.133.14.24 06/09 13:57
ctrlbreak: 白話就是開始收割了 220.133.14.24 06/09 13:57
daniel7894: 都開始收割了… 42.75.57.87 06/09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