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mophila: 年底地方選舉失利 大概也會支持92共識 49.215.217.228 06/09 12:36
推 ghchen1978: 那CEO都要把公司送掉了還跟他談?等223.139.125.160 06/09 12:36
→ Nemophila: ,搞一個 拒絕和統而且也不可能武統的 49.215.217.228 06/09 12:36
→ ghchen1978: 他倒閉撿最便宜的就好!看來你的頭腦223.139.125.160 06/09 12:36
→ Nemophila: 維持現況,就問你想不想 49.215.217.228 06/09 12:36
→ ghchen1978: 也不太好223.139.125.160 06/09 12:36
噓 flashseal: 你要人家找狗談? 101.12.147.157 06/09 12:36
推 ivanww: 現在只剩鶄想當日倭美走狗 抬頭挺胸的當 180.177.36.120 06/09 12:36
→ ivanww: 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吧! 180.177.36.120 06/09 12:36
→ deathrow: CEO講話像放屁 沒啥可信度 39.9.39.186 06/09 12:37
噓 toro736: 如果跟民族敗類談,讓敗類安全下莊,那 27.53.233.206 06/09 12:38
→ toro736: 反而會因小失大 27.53.233.206 06/09 12:38
→ ivanww: 那些滯台倭奴在時代的推動下也會自然滅絕 180.177.36.120 06/09 12:39
→ ivanww: 這幫人終究是成不了氣候的 撈完最後一票 180.177.36.120 06/09 12:39
→ ivanww: 自己就會主動滾出台灣到小日本、美粒奸享 180.177.36.120 06/09 12:39
→ ivanww: 清福去了 180.177.36.120 06/09 12:39
→ aclock: 找國民黨談當然是因應他們各自的財產去做 42.78.79.235 06/09 12:46
→ aclock: 處理,畢竟內戰的是國共兩黨爭的是他們名 42.78.79.235 06/09 12:46
→ aclock: 下的土地跟人民 42.78.79.235 06/09 12:46
推 darkholy: 相信賴清德的樓下推+1 223.139.22.2 06/09 12:46
推 nitu2009: 覺得當中國人也不錯的人,不應該出來投 112.104.105.39 06/09 13:33
→ nitu2009: 票,因為中國人沒有投票權,要提早適應 112.104.105.39 06/09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