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某版看到一張圖 https://i.mopix.cc/N3uYI4.jpg
雖然有人說有兩區不算國家,反正不夠的,中(共)國會塞人過去 社會增加率也是增加 東亞台灣就不意外行很低就是 日本出生率 是東亞中最高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14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02540.A.AB0.html
Napoleon313: 是 幾十年後東亞反而是日本問題最少 61.64.14.27 06/09 18:57
Napoleon313: 中國幾乎會是最慘的 慘在未富先老 61.64.14.27 06/09 18:57
t81511270: 他們 沒有大小S 跟 女王 111.246.81.56 06/09 18:57
Napoleon313: 發達國家至少還有錢應對高齡化挑戰 61.64.14.27 06/09 18:58
sabishikuma: 是最高,但不意外 223.138.207.5 06/09 18:58
derrick1220: 鬼子妹就愛被本番中出大鍋炒ㄚ 61.71.74.51 06/09 18:58
syearth: 因為日本是靠移民在生的 114.45.17.234 06/09 18:58
s655131: 又沒高多少 就是一群爛蘋果比爛而已 114.43.25.65 06/09 18:59
la8day: 他們的文化 27.51.153.129 06/09 19:08
wilson3435: 蒙古被當死人啊,我看標題嚇到以為蒙 218.35.143.24 06/09 19:14
wilson3435: 古怎麼了 218.35.143.24 06/09 19:14
ah937609: 爸爸活 101.10.59.13 06/09 19:20
bairn: 菲律賓跟北韓? 42.77.118.120 06/09 19:22
chocoball: 中國影響最小 因為多數平常人原本就很 101.8.232.89 06/09 19:24
tomato5566: 可見日本經濟東亞最差 211.21.159.177 06/09 19:28
mij: 靠歸化在生的 1.162.99.88 06/09 19:31
gotohikaru: 都十幾年了你也發現太晚 175.182.11.138 06/09 19:33
gotohikaru: 另外 日本也是人口負成長 生不如死 175.182.11.138 06/09 19:35
gotohikaru: 最久的 都快20年了 175.182.11.138 06/09 19:35
kuo71027: 滯台支那豬可以移民支那去拯救同胞生育 42.70.169.49 06/09 19:41
kuo71027: 率嗎 42.70.169.49 06/09 19:41
lupolewis: 綠共的支持者跟喜歡戒嚴的思想才該 61.218.135.4 06/09 22:25
lupolewis: 去支那吧!8964習包子小熊維尼 61.218.135.4 06/09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