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〓.〓 本人應該算是底層 講話也蠻大聲的 你問我囂張的本錢是什麼 坦白說 比較沒有後顧之憂吧 林北要怎樣就怎樣 我看不起那些高高在上的讀書人 讀一點書 做個工程師不知道在屌什麼 開比較好的車 林北也可以改的棒棒叫 你可以開好車老子我也可以 還比你大聲=.= 有時候輸人不輸陣 這個社會走跳 面子要有 不是你書讀了比較多領薪水比我高 你就比較高級 不是歐不是這樣歐 我們底層的現在會絕地反擊 老子老婆很多啦 多生幾個以後幼稚園國中小 都遇得到啦 從小教育你們的後代 從小就可以在學校教你們小朋友做人做事 不是家裡爸爸是工程師在學校 就比較囂張歐 我就不信我們底層的反擊在這個社會 不會拿回主導權 底層囂張有什麼本錢=.= 沒有錢而已啊 但是看看你的態度 老子不對付你們這些高等人對付誰 對付我兄弟嗎=.= 他們沒有錢我沒有利益 相遇的到拉兄弟=.= 什麼底層有什麼底氣 我們兄弟在社會上方方面面都有人 我就不信你可以一輩子囂張 不被我們這種人宰=.= 媽的 我怎麼有點火氣大 https://imgpoi.com/i/3YRJKE.png
https://imgpoi.com/i/3YRVOB.png
坦白說我不喜歡這種高等人看我們低等人 這種態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28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04303.A.F85.html
k385476916: 〓我喜歡貓貓〓118.163.104.149 06/09 19:26
ah937609: 我等你 101.10.59.13 06/09 19:27
butmyass: 1.175.187.181 06/09 19:27
dan5120: 流氓ㄇ==" 不可以打人223.139.225.205 06/09 19:29
xzcb2008: =.=符號一樓跟四樓 42.70.128.84 06/09 19:32
xzcb2008: 我怎麼可能是流氓=.= 42.70.128.84 06/09 19:32
k385476916: https://i.verb.tw/Ca2Vn5fq.jpg118.163.104.149 06/09 19:36
xzcb2008: 好可愛 你的貓貓嗎 42.70.128.84 06/09 19:46
k385476916: 不是122.116.141.121 06/09 19:48
daniel0203: 好兇114.136.148.241 06/09 19:49
ocwandu: 如果不是流氓就是大陸人223.140.133.142 06/09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