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肥宅我國中踢過鴨 很好玩 但台灣足球最大問題 94太熱 足球場一般基本在操場中央 如果出大太陽 根本踢不久 很快就變黑人一個 搞不好還會中暑 當然場地不夠也是問題 我覺得主要還是太熱 還有不夠帥 太熱根本沒女生想看 都跑去籃球場看帥哥 = = ※ 引述《Vanced (維安斯德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日韓 : 足球文化盛行 職業體系規劃得很好 不少球員旅歐成功 : 在國際比賽偶爾能跟歐洲足球大國一拼 : 中國 : 雖然國足爛 但大家還是愛看 職業聯賽也花很多錢引援歐洲名將 : 香港 : 英國殖民了一百多年的地方 人民熱愛足球不用多說 : 地方小小的但還是有很多踢球場地 : 台灣卻是東亞裡足球風氣最普通的? : 足球為什麼在台灣完全紅不起來? : 大部分人只關注四年一次的世界盃? : 有沒有八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3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04491.A.4F4.html
tgtg: 不是吧 香港、東南亞也很熱阿 219.70.148.48 06/09 19:34
yoyodio: 中南美這些還不是照踢,超熱吧他們 123.0.245.134 06/09 19:39
selvester: 時間 一場足球90分 22人踢 有幾個場? 27.247.9.101 06/09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