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任天堂發布會 一堆RPG神作 包含新作/重製 第一次這麼好看的直播 現在是要逼瘋 全地球RPG狂熱玩家嗎? 異度神劍1-3 NS2 4K高清版 異度神劍Genesis (新作) 王國之心4 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REMAKE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4 枯木國的碧安卡與芙蘿拉 Final Fantasy Resonance (已停運的FF BE之同世界觀 HD2D單機作品) FIRE EMBLEM 萬縷千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40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24106.A.6B3.html
Dinenger: 好了啦任豚 這些都過氣了== 27.240.194.144 06/10 00:55
a27588679: 有一半是冷飯熱炒? 106.1.227.146 06/10 00:58
dk2486248: 還好吧 101.8.157.120 06/10 00:59
aljinn: RPG?這些加起來還沒有Persona 4R&6強吧? 36.227.240.70 06/10 01:00
fman: 其實還好耶~都不是新的東西 1.175.116.17 06/10 01:00
diabolica: 還不是被GTA6虐假的 15.204.8.134 06/10 01:01
rappig: GTA6:還有幾款? 全部一起上吧 116.118.138.74 06/10 01:01
nick790111: 還好吧 223.140.193.12 06/10 01:02
ptrpan: DQ不要再一直重製了(雖然我還是都會買)111.241.122.220 06/10 01:14
ptrpan: 快出新的吧111.241.122.220 06/10 01:15
edwin11017: 時之笛確實是神作啊!! 219.70.176.37 06/10 01:16
ptrpan: 而且商人什麼時候才會想到遊戲連上網路的111.241.122.220 06/10 01:17
ptrpan: 時候可以連結AI啊...111.241.122.220 06/10 01:17
Beanoodle: 炒冷飯的廢物 27.51.80.177 06/10 01:28
shutout5566: 只會炒冷飯 111.82.173.80 06/10 01:30
ZeroValue: 還好吧,大家都電子陽萎了 27.242.184.42 06/10 01:36
YOAOY: 看完的感想只有無趣 49.158.78.176 06/10 01:41
unrealstars: 無感 203.222.17.46 06/10 02:02
Asbtt: 相比爛泥拉什麼屎索廚照吃好很多了218.164.133.145 06/10 02:12
terix: 就算年輕的 會認真花時間玩rpg也很少了 111.242.2.97 06/10 02:14
shenmue1001: 時之笛出SW2同捆機 我絕對買一台 116.241.147.25 06/10 02:25
jacket664: GTA6推出後三年內,其他市場都是一片荒 36.229.31.127 06/10 02:31
jacket664: 漠 36.229.31.127 06/10 02:31
enthpzd: 過氣遊戲,看名字就不想玩,了 118.231.132.16 06/10 03:17
uranus99: 異度、薩爾達、跟fire emblem還行 27.247.47.156 06/10 03:53
bairn: 有新的嗎 42.77.118.120 06/10 05:14
wheat1130: 沒興趣 36.227.160.61 06/10 05:45
wheat1130: 玩玩歧路旅人2&0就好 36.227.160.61 06/10 05:58
yoyodio: 日系rpg根本邏輯有問題 27.53.9.1 06/10 07:01
yoyodio: 成天翻箱倒櫃,「探索」3小 27.53.9.1 06/10 07:02
yoyodio: 現代速食刷子遊戲爽多了 27.53.9.1 06/10 07:02
kenny945: 遊戲界很卷 1.170.69.54 06/10 07:27
knives: 都2026了,還在RPG 114.38.40.123 06/10 07:32
alex00089: 沒新的就重製咩 42.77.198.185 06/10 07:40
anshley: 完全無感 只有小屁孩才會還在關注這種東 42.70.187.194 06/10 07:48
anshley: 西 42.70.187.194 06/10 07:48
garcia: 奶不夠大我可是不買單的喔 1.170.120.18 06/10 09:25
binshin: 無感 42.76.98.233 06/10 09:30
binshin: 時之笛REMAKE要做成像惡靈re4大變才有感 42.76.98.233 06/10 09:31
gn01252667: 雖然炒冷飯 但朧村正上PC我很爽 49.159.249.187 06/10 11:35
niko0202: 雖然都會買 但沒一款破關過的 囧rz 114.137.42.106 06/10 11:52
sniperex168: 這幾款都還好,我只想玩時之笛重製 42.76.235.229 06/10 12:40
desultor: 還不錯阿 101.14.5.11 06/11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