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剛剛起床 腸胃休息了一晚,才準備要暖機 新鮮的豆漿、水煮蛋與全麥土司 才是適合早上進食的材料 怎麼~路邊有賣焢肉飯與豬血湯 超級油膩膩的害我忍不住吃了一套 現在在辦公室吹冷氣覺得好爽 如題,誰會一大早就吃焢肉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45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49953.A.EC5.html
tearness: https://i.mopix.cc/fjwf6h.jpg 36.231.179.38 06/10 08:06
ayuhb: 農人工人 42.72.172.199 06/10 08:07
tearness: 這家還有上綁帶 110 36.231.179.38 06/10 08:07
gljo0101: 焢肉飯就是完美早餐啦 101.10.124.197 06/10 08:16
karting: 以前誰吃吐司 吃飯本來就比較好 114.136.0.248 06/10 08:17
karting: 炕肉飯本來就是很好的早餐 114.136.0.248 06/10 08:18
turtle2740: 一定是南部人 42.78.149.148 06/10 08:22
karting: 彰化是南部? 114.136.0.248 06/10 08:27
mightshowgun: 南部是虱目魚粥滷肉飯魚皮湯 鍋燒 59.115.2.226 06/10 09:50
mightshowgun: 麵 59.115.2.226 06/10 09:50
sushi11: 整天蛋餅奶茶會瘋掉 114.26.198.59 06/10 10:29
htc314: 不然要吃屎?106.105.188.220 06/10 12:17
htc314: https://i.verb.tw/U3MuqWJJ.gif106.105.188.220 06/10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