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阿宅啦 昨天開車回家 等紅綠燈的時候 前面這兩台 情不自禁的手就牽起來 而且還牽了快10秒 所以我也忍不住的拍一張… 但因為穿雨衣的關係 不知道是男女朋友 還是… 再麻煩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! https://i.mopix.cc/CExnTH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31.1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56983.A.362.html
engineer1: 五樓勃起了 都讓男友牽屌走路 101.10.80.166 06/10 10:03
lagi5487: 與您何肛 111.83.117.135 06/10 10:05
klm: 感覺左邊是女生 看肩膀.218.190.242.246 06/10 10:07
mightshowgun: 男女啊左邊腿短 肩膀窄 59.115.2.226 06/10 10:07
mightshowgun: 而且雨衣帽子套上才安全帽 很女人 59.115.2.226 06/10 10:08
mightshowgun: 穿法 59.115.2.226 06/10 10:09
archon: 在卡達,男生朋友是會牽手的,挺常見 125.227.30.252 06/10 10:16
koreawargod: 皮炎 223.136.77.142 06/10 10:21
Dinenger: 檢舉危險駕駛啊幹 180.218.12.5 06/10 10:21
htc314: 拍的時候你有勃起嗎?106.105.188.220 06/10 11:58
htc314: https://i.imgur.com/f6dkbvQ.gif106.105.188.220 06/10 11:59
kytem: 左是女的吧,踩不到地阿 111.71.38.77 06/10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