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, 這兩天梅雨鋒面滯留台灣, 看新聞說通勤族早上抱怨 怎麼沒有豪雨假? 但如果遇強降雨卻未達停班課標準, 有淹水有安全疑慮, 勞工可選擇不出勤, 雇主應該給予必要的協助。 可以自行請假在家就好, 為什麼要抱怨沒有豪雨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48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065175.A.F9D.html
preisner: 這兩天這樣叫豪雨?????????????? 60.248.161.28 06/10 12:20
kawazakiz2: 請假扣薪水啊 59.124.95.74 06/10 12:20
yuinghoooo: 除非山區吧223.140.167.125 06/10 12:23
wbw: 有的公司給你放假 但照樣扣薪 很多摳門的公 42.70.128.240 06/10 12:50
wbw: 司颱風假還是不支薪的 42.70.128.240 06/10 12:50
BILLYBOY: 發牢騷一直都有 只是這年頭新聞媒體製 49.218.147.100 06/10 13:07
BILLYBOY: 造業廢到拿社交平台的垃圾話當新聞報 49.218.147.100 06/10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