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opia的壽司雖然醋飯比壽司郎稍微差了一點(單純個人看法) 不過也算中規中矩 不過相較壽司郎跟藏壽司另人生氣的精美刀工(單純個人看法) Lopia的生魚片夠厚夠大塊 吃起來爽多了 自從吃了Lopia的壽司之後很久都沒想再去壽司郎跟藏壽司花錢受氣了 吃過Lopia壽司是不是就回不去壽司郎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85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175683.A.400.html
kutkin: lopia沒有給你桌子跟平板101.8.250.173 06/11 19:02
kutkin: 懶叫比雞腿101.8.250.173 06/11 19:02
幸好我家夠近,帶回家吃
minoru04: 還請您多加注意呢118.171.99.183 06/11 19:02
onomedu: 覺得Lopia是大塊,但口感沒兩家好223.139.92.152 06/11 19:02
s7968: 壽司郎的醬油跟生薑 總覺得不太乾淨118.150.194.36 06/11 19:03
data1728: 超難吃的好嗎……尤其是它的醋飯,根本42.74.107.114 06/11 19:03
data1728: 垃圾42.74.107.114 06/11 19:03
不至於垃圾吧 個人覺得醋飯跟藏壽司等級差不多 kutkin: 根本沒有什麼好比的 不然爭鮮的茶也沒跟你 101.8.250.173 06/11 19:05
a27588679: 圖呢?106.1.227.146 06/11 19:05
kutkin: 收錢 101.8.250.173 06/11 19:05
goeast: 藏壽司才是第一名!27.247.100.126 06/11 19:05
niniikoski: Lopia 是呷粗飽的 談不上美味124.218.207.191 06/11 19:06
Aequanimitas: 壽司不是做越大越好吃 49.218.230.189 06/11 19:06
不過生魚片一定是越薄越難吃
kutkin: 以前有一個三味食堂101.8.250.173 06/11 19:08
onomedu: Lopia真的不好吃,個人認為比爭鮮差223.139.92.152 06/11 19:09
※ 編輯: Townshend (118.231.185.3 臺灣), 06/11/2026 19:10:49
mzxcvbn: 爭鮮比較強 42.73.73.75 06/11 19:10
orze04: https://i.imgur.com/r9hwUnj.jpeg 114.136.241.76 06/11 19:12
orze04: https://i.imgur.com/5xnzs5n.jpeg 114.136.241.76 06/11 19:12
orze04: https://i.imgur.com/4MeHDZW.jpeg 114.136.241.76 06/11 19:12
orze04: 這哪來的刀工 114.136.241.76 06/11 19:13
angel902037: 不是都機器切的嗎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4
angel902037: 我看夜市的那些壽司攤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5
angel902037: 飯&鮭魚片 都是包裝好的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5
angel902037: 老闆是從冰箱裡面拿出來組合擺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5
sam810626: 看了一下 還是會去吃壽司郎 49.218.148.171 06/11 19:16
ha0118: 只有魚肉切的比較大塊又厚 1.174.71.233 06/11 19:16
angel902037: 然後那時候老闆還問我 鮭魚要厚的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6
angel902037: 還是一般的 厚的一顆賣20 一般15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6
angel902037: 18F的一顆賣50 我笑了 61.219.21.177 06/11 19:17
laugh8562: 價格差這麼多== 219.70.223.154 06/11 19:17
a27588679: 看起來那麼鳥一顆50 106.1.227.146 06/11 19:21
coon182: 1顆50?誰買誰盤! 27.53.185.124 06/11 19:22
AWPER: 刀工????? 114.26.252.151 06/11 19:23
nakaru: 就算沒lopia,也不會再碰壽司郎,更不要 111.83.28.81 06/11 19:23
nakaru: 說藏跟爭鮮 111.83.28.81 06/11 19:24
jpnldvh: 這種價位當然料越多越好 又不是吃米其林203.204.214.194 06/11 19:25
jpnldvh: 壽司郎越來越貴 還偷料203.204.214.194 06/11 19:25
LSND: 不如吃costco 118.168.21.165 06/11 19:40
kimura0701: 你很好養 59.126.16.134 06/11 19:46
vodkalime607: 國內的鮭魚 不都是爭鮮進口來的嗎? 61.231.217.248 06/11 19:56
joy2theworld: 生魚片不是吃厚塊吧 不然直接買 111.71.52.181 06/11 21:08
joy2theworld: 整塊啃 111.71.52.181 06/11 21:08
k13579312222: 壽司狼現在吃相難看漲超多早就拒絕 223.138.72.54 06/11 21:51
k13579312222: 了 223.138.72.54 06/11 21:51
tamaianna: 難吃 101.12.103.224 06/11 22:10
emohann: 超噴的醋飯,真羨慕那些舌頭鈍的人118.231.200.187 06/11 22:20
uoyevoltnaw: 一顆50真的不如爭鮮= = 111.242.81.249 06/11 23:31
kfwibsj: 令啦 114.32.78.93 06/12 03:10
tuanlin: 要大塊你自己買魚回家切不就好了 101.10.60.150 06/12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