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啦 我 有個朋友 這幾天 說他去應徵一個有名的大企業 還沒錄取 這家企業就已經做出了他心中想做的很多產品 這樣就是他的績效了 只是這些產品還不夠好 企業就滿足了 他錄取了可以把這些做的更好 欸欸 我這朋友的表現未免太頂了吧 還沒進企業就有績效了 要是進了還不得了? 掛? ※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※ a.張貼問卦請注意,充實文章內容、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※ b.一天只能張貼 "三則" 問卦,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※ 超貼者將被水桶,請注意! ※ c.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※ d.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,嚴重者以鬧板論,請注意! ※ (↑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+ y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92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184267.A.482.html
Forcast: 沒人要回? 114.25.132.74 06/11 21:29
deepdish: 沒人在乎 118.168.248.61 06/12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