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開幕式結束了 表演有好看嗎==? 明天早上7點LA開幕式有Katy Perry和BP的Lisa 感覺會比較好看 Katy Perry本來就道具王者 這種大型活動她表演都編得不錯 還有LISA雖然根本沒唱幾句 根本就和對嘴差不多 但找的服裝和特效團隊都很猛 https://i.verb.tw/5XydYhtf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67.2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01488.A.234.html
s999132: 一直在那邊搖不知道在幹嘛 1.172.29.81 06/12 02:13
flyslider: KP現場超爛 算了吧 114.137.115.29 06/12 02:14
unter: 最近的主題曲越來越難聽 42.77.23.33 06/12 02:14
rappig: 三國合辦 但重點本來就是美國老大哥 116.118.138.74 06/12 02:17
Avier: 期待老川開幕嘉賓 111.83.222.138 06/12 02:17
bucket10Y: 美國射飛彈慶祝一下 114.36.222.150 06/12 02:52
tiesto06202: 今天都是老墨超無聊 27.247.32.87 06/12 0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