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derrick1220: 你說的這位禿頭男仕 是不是你自己? 61.71.74.51 06/12 10:20
※ 引述《derrick1220 (新竹野內豐)》之銘言:
:
: 10鄉民9肥宅
: 而肥宅同胞
: 則大多患有禿頭...
: 小妹ㄚ
: 髮質髮量烏黑茂盛
: 平時去剪髮
: 只會要求打薄
: 稍微修剪1下
: 本帥很好奇
: 罹患禿頭的鄉民
: 平時去剪髮時
: 會要求設計師
: 如何修剪?
: O_o
:
:
很簡單吧
看你怎麼禿的
像地中海那種
其實也就是廣義中分頭
只是分線比較寬而已
那你從旁邊極限硬尻過來
變成條碼頭的話
也就是91旁分頭
頭頂上有三根毛的話
就足夠綁成辮子
燙細捲則是黑人頭
大概是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142.2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30282.A.FF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