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覺得大黑穿北夭被污辱 大概是覺得唸北夭很驕傲 唸個高中可以講一輩子 大概唸北夭是人生高光吧 豬哥亮穿我高中制服我都沒感覺啊 我都不記得長怎樣了 我只記得學校發的制服我都沒開 直接去第一市場做新的 有腰身 褲子一件是控八辣 一件AB窄管 真的有人會把高中當成人生高光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195.1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30574.A.DC4.html
greensaru: 好漢不提當年勇 49.218.91.150 06/12 10:16
hensel: 高中還有人在買制服? 42.72.26.185 06/12 10:20
ptttesla: 先補血 61.227.250.175 06/12 10:36
dannyao: 出社會才是王道 通常會提當年勇的 27.53.120.233 06/12 11:00
dannyao: 大部分現在出社會都過得不怎麼樣 27.53.120.233 06/12 11:01
dannyao: 這是人性 27.53.120.233 06/12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