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asizeit (Shitpost King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484很多女生唸北夭是人生高光啊
時間Fri Jun 12 10:16:11 2026
覺得大黑穿北夭被污辱
大概是覺得唸北夭很驕傲
唸個高中可以講一輩子
大概唸北夭是人生高光吧
豬哥亮穿我高中制服我都沒感覺啊
我都不記得長怎樣了
我只記得學校發的制服我都沒開
直接去第一市場做新的 有腰身
褲子一件是控八辣 一件AB窄管
真的有人會把高中當成人生高光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195.1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30574.A.DC4.html
推 greensaru: 好漢不提當年勇 49.218.91.150 06/12 10:16
→ hensel: 高中還有人在買制服? 42.72.26.185 06/12 10:20
推 ptttesla: 先補血 61.227.250.175 06/12 10:36
→ dannyao: 出社會才是王道 通常會提當年勇的 27.53.120.233 06/12 11:00
→ dannyao: 大部分現在出社會都過得不怎麼樣 27.53.120.233 06/12 11:01
→ dannyao: 這是人性 27.53.120.233 06/12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