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安 肥肥的朋友阿標啦,陪孕婦老婆去喝糖水 聽說超濃超噁,吐的稀哩嘩啦~ 難道濃得跟戚家13口喝的一樣糊?? 糖水比例是多少,肥肥想挑戰~ 我飲料都全糖,應該Ok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4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35725.A.CD2.html
bigcho: 你台南人嗎118.163.254.217 06/12 11:42
yezero: 那個是拿來衝高血糖好測量是不是有孕婦糖 59.127.238.225 06/12 11:43
yezero: 尿病的。你要你直接啃砂糖就好。 59.127.238.225 06/12 11:43
mopepe5566: 台南人的日常甜度 49.216.86.1 06/12 11:44
holsety: 那個不是只有孕婦喝的吧 1.172.57.120 06/12 11:54
davidlin99: 全糖的10倍 59.124.81.174 06/12 11:54
GinHan: 蜂蜜檸檬口味的蠻好喝的啊…. 101.12.156.26 06/12 11:55
wendy7794: 很噁,喝完想吐護理師說吐了要重喝 39.15.40.166 06/12 12:44
wendy7794: 撐到抽完血就去廁所吐了 39.15.40.166 06/12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