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安 大家好 如題 台灣足球不去找2-3線不如意 南美球員來代表中華隊踢就好了 這樣給錢穿中華隊 還給機會不是很好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I004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38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43056.A.5EB.html
snocia: 1.我國對於歸化者,禁止雙重國籍 101.9.204.236 06/12 13:48
snocia: 2.人治走法規後門FIFA一樣會開Ban,洽馬 101.9.204.236 06/12 13:50
snocia: 來西亞 101.9.204.236 06/12 13:50
snocia: 3.有踢過其他國家隊的不行,就算只踢1場 101.9.204.236 06/12 13:51
william11136: 足協糟蹋人才 114.36.162.21 06/12 14:04
Forcast: 找十個 114.25.167.37 06/12 14:18
gowaa: 不是早就找過了... = = 61.223.239.54 06/12 14:27
elong: 早年就是找香港當槍手啊 118.163.21.200 06/12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