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欠國家錢的人,最終極的手段就是管收 管收跟被羈押一樣,但不用穿囚服,身分也是一般人不是嫌犯 管收最長三個月、得延押一次,最長半年 那麼我鄰居的朋友欠國家一億七,熬過半年就可以出來 被管收的第一個晚上,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54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67908.A.CAD.html
whitenoise: 5樓有經驗 218.166.84.239 06/12 20:39
neil0301: 5樓回答! 1.171.40.50 06/12 20:40
ispy03532003: 在獄中抽煙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吧 223.138.111.61 06/12 20:40
elec1141: 爛命一條 223.143.244.51 06/12 20:41
yam30336: 不就趁這幾天下雨比較涼才敢進去 223.140.65.222 06/12 20:41
yam30336: 夏天管收試試看,不用一晚就抓狂了 223.140.65.222 06/12 20:41
robinsonXD: 專人泡茶給你喝(((應該 111.250.1.64 06/12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