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在看馬斯克射火箭 發行價135 大家搶破頭 但仔細想想 這公司會成立 基本上就是馬斯克在畫一塊宇宙級的大餅 人類要移民太空至少這幾年看不到 那這公司到底要怎麼獲利啊 有沒有八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60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71291.A.855.html
mightshowgun: 賣機位 59.115.23.122 06/12 21:35
cuteSquirrel: 夢想 114.37.216.25 06/12 21:35
imlucky: 信仰 42.77.72.250 06/12 21:36
imlucky: 富邦不是也投資好幾億 42.77.72.250 06/12 21:36
jhjhs33504: 回收業者 1.162.71.21 06/12 21:36
fp737: 我有夢 你有錢嗎 36.235.79.92 06/12 21:36
t81511270: 夢想111.246.119.115 06/12 21:37
error405: 八卦是公司都靠星鏈在撐 114.36.213.116 06/12 21:37
towierc: 最可能延續人類文明的公司 220.142.34.81 06/12 21:37
error405: 最近又多了租數據中心給claude跟gemini 114.36.213.116 06/12 21:37
samggyy: 各位韭菜啊 123.192.89.9 06/12 21:38
towierc: 然後人家想的就不是利益好嗎 220.142.34.81 06/12 21:38
keineAhnung: starlink? 111.240.7.138 06/12 21:38
darkholy: 星鏈網路啦 101.8.129.223 06/12 21:38
s999132: 夢想 36.236.9.93 06/12 21:39
darkholy: 多虧了星鏈跑船人多了很多娛樂 101.8.129.223 06/12 21:39
whitebk: AI 101.8.141.173 06/12 21:39
globeMIX: 實體AI 58.114.114.112 06/12 21:40
Schwarber12: StarLink業務在SpaceX 101.10.8.251 06/12 21:40
ppit: 短時間就是星鏈+數據中心+AI 150.116.46.247 06/12 21:40
mnxzq: 10年前可能也有人這樣問特斯拉 27.51.120.250 06/12 21:41
z900215ro: 心理學 140.163.254.90 06/12 21:42
letyouselfgo: 星鏈是可以達成全球物聯網的fu糗 203.77.60.147 06/12 21:42
darkholy: 星鏈完成了跑船人在海上宅男的夢想 101.8.129.223 06/12 21:43
doremifasola: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鄉民真的很可笑 1.170.210.127 06/12 21:44
doremifasola: ,就一般普通死活老百姓卻在質疑Elo 1.170.210.127 06/12 21:44
doremifasola: n Musk在做的事情XD.. 1.170.210.127 06/12 21:44
deepdish: 作業自己做 118.168.218.24 06/12 21:45
rhox: 買夢想 1.162.88.163 06/12 21:46
yoshiki78529: 1926年的人沒辦法想像2026年的世界111.252.152.114 06/12 21:47
s999132: 有死活老百姓崩潰了 36.236.9.93 06/12 21:50
dddgooglebbb: 沒夢想跟鹹魚有啥差別 36.229.144.190 06/12 21:50
DIVIS: 對很多人來說錢不是錢 他們想要能夠質變的 1.172.6.4 06/12 21:51
alladult: 列入教科書的詐騙,中世紀煉金術一樣 36.231.219.4 06/12 21:52
alladult: 一堆自卑的追隨者,一點判斷力都沒有 36.231.219.4 06/12 21:52
purin3333: 特斯拉從燒錢到賺錢就沒人要了 123.252.7.23 06/12 21:54
winglight: 不是啊,代射衛星就是門生意啊 42.79.12.25 06/12 21:59
UC93: 為了50年後的獲利 36.233.216.37 06/12 22:00
letyouselfgo: 講得科幻一點 天網的雛形出現了 203.77.60.147 06/12 22:00
kiss78832: 他營收大部分都是低軌衛星不是嗎? 1.169.218.228 06/12 22:02
letyouselfgo: 下一集就會跑出未來人回來阻止天網 203.77.60.147 06/12 22:02
itwt: 靠發股票吧,現在就看到了 42.77.159.31 06/12 22:04
PeterHenson: 去火星殖民欸 不好嗎 101.3.46.184 06/12 22:04
carsly: 詐騙 114.44.141.112 06/12 22:08
GLUESTICK: 送貨上宇宙囉 125.230.83.127 06/12 22:10
a0808996: 太空夢阿 太空有無限的資源可以挖 123.194.190.85 06/12 22:11
www6412: 或許以後電信業都要靠他 不用海底電纜了 36.237.200.248 06/12 22:14
JiangDong: 不會獲利,而且在座每個人到死都等不 27.53.248.131 06/12 22:15
orze04: SpaceX 和StarLink 啊223.137.215.101 06/12 22:15
JiangDong: 到太空殖民那天,但我不覺得這叫詐騙, 27.53.248.131 06/12 22:15
JiangDong: 因為任何夢想總是有人要先起個頭,沒人 27.53.248.131 06/12 22:15
JiangDong: 能知道一百一千一萬年後的事情 27.53.248.131 06/12 22:15
orze04: xAI目前還是黑洞223.137.215.101 06/12 22:16
good2009: 外行看火箭覺得是純燒錢 事實是過程研發 61.227.11.250 06/12 22:16
good2009: 的新技術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 尤其馬斯客 61.227.11.250 06/12 22:16
good2009: 自己旗下一堆3C公司 61.227.11.250 06/12 22:16
ccs95209: 星鏈網路 美國郊區很多人需要 還有頭等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1
ccs95209: 艙客戶要飛機用網路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1
ccs95209: 現在敢上市就是因為不是10年前純燒錢,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2
ccs95209: 已經有現金流回報。不然單純燒錢股票絕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2
ccs95209: 對跌爛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3
ccs95209: 現在甚至跑海的人也可以上網了 海上寂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3
ccs95209: 寞難耐能上網絕對純純暴利 124.217.188.22 06/12 22:23
NakedSnake: 接NASA的標案啊 114.25.157.33 06/12 22:36
MintTW: 目前只有星鏈賺錢223.143.243.170 06/12 22:41
MintTW: AI賠最多223.143.243.170 06/12 22:41
MintTW: 火箭小賠223.143.243.170 06/12 22:41
MintTW: 在還沒全面賺錢時223.143.243.170 06/12 22:42
MintTW: 就是低點223.143.243.170 06/12 22:42
MintTW: 投資人類未來223.143.243.170 06/12 22:42
traz04067: 你想上太空看一下地球嗎 114.137.82.40 06/12 22:44
meatmm: 火箭發射應該是一直射自家的衛星才虧的? 36.236.103.163 06/12 22:50
meatmm: 不然它把運送物品成本壓到比以前低很多了 36.236.103.163 06/12 22:51
Mei5566: the吹 111.82.45.59 06/12 22:59
Silent0523: 賣骨灰罈位置,死後上天堂 27.52.107.61 06/12 23:00
pov: 電信商223.137.150.160 06/12 23:06
CYL009: 特斯拉 X 星鏈 對 就是馬斯克的組合 101.12.154.254 06/12 23:09
orze04: 如果不拚星艦,只靠獵鷹,SpaceX也還算賺118.165.120.180 06/12 23:13
fanix21: 星鍊如果取代海底纜線就變獨有資源,你想 123.205.139.10 06/12 23:13
fanix21: 一下獨占市場 123.205.139.10 06/12 23:14
CYL009: 樓上再說甚麼 星鏈訊號這麼差都市網路商 101.12.154.254 06/12 23:21
CYL009: 屌打 你平常又部會一直在荒郊野外 101.12.154.254 06/12 23:22
salamender: 星鏈和接nasa的單吧 36.224.21.104 06/13 00:38
Boris945: 拜託光載具服務全球市佔就獨佔八九成150.117.168.101 06/13 01:43
je789520: 星鏈,射衛星,送物資 118.160.130.90 06/13 02:34
badruid: 你沒有夢想嗎? 60.251.230.223 06/13 02:35
Eld613: 傳家寶 39.12.115.62 06/13 03:10
somanyee: 販賣的是文明的下一步 1.173.135.116 06/13 05:01
windowdoor: 夢想啊 118.232.26.111 06/13 05:57
cchen: 大火箭 97.238.18.148 06/13 06:07
DA3921999: 靠吹,靠割韭菜,再不行就靠川普叫台灣 27.53.24.215 06/13 08:47
DA3921999: 晶片業免費從技術給xai 27.53.24.215 06/13 08:47
qaz12453: 做夢 49.216.91.40 06/13 08:53
templar44: 就是吹,剩下沒有 211.72.193.235 06/13 09:34
MoneyDay5566: 夢 36.231.74.32 06/13 11:09
fix78: 星鏈衛星,領先世界專利技術 27.51.144.38 06/13 11:20
observer0117: 代發射火箭、starlink業務都不錯 220.132.247.29 06/13 11:44
BJkiller: 西部拓荒概念股查一下 根本當年的鐵路 114.137.76.56 06/13 12:12
BJkiller: 股、地皮股、牛債券 最後全破產笑死 114.137.76.56 06/13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