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毒駕酒駕懶覺駕 反正只要駕駛不下車 標準動作就是拿警棍砸玻璃 警棍重量輕 砸玻璃還不容易破 就算砸破了也只是冷氣會飄出去不涼快 為什麼台灣警察這麼愛砸玻璃 是學校教的嗎? -----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.2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75015.A.C49.html
godo: 不敢亂開槍只能當小丑 1.162.83.69 06/12 22:37
robinsonXD: 槍法不准,12發子彈射輪胎都射不到 111.250.1.64 06/12 22:38
quadaquada: 我們的法律授權真的亂七八糟 1.163.212.53 06/12 22:38
haiduc: 現在的汽車我不懂 過去砸玻璃是為了拔鑰匙 1.160.25.191 06/12 23:03
kleber: 以前圍捕張錫銘 曾經出動裝甲車攻堅 122.117.77.197 06/12 23:13
CORSA: 現在很多汽車都是keyless了 拔鑰匙這招沒轍 223.138.13.189 06/12 23:32
CORSA: 所以幾乎都是改強制將駕駛拉出車外 223.138.13.189 06/12 23:37
attpp: 能大膽用槍誰要砸車 1.175.189.54 06/12 23:45
vwpassat: 引擎 只能用EMP或是Pike Missile對付 111.253.0.218 06/13 00:11
gopath: 出氣+練身體 111.82.192.59 06/13 06:48
bearian: 砸的姿勢很娘,教育訓練不足,要檢討 27.52.43.61 06/13 07:44
asd8604: 射輪胎車也不會停 223.143.244.93 06/13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