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peror (派蘿派蘿得第一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當獵人很會跳高可以自豪嗎?
時間Fri Jun 12 23:39:08 2026
是這樣啦
我朋友是一星獵人
還是貪婪之島的玩家
專長是跳高 垂直起跳有十米高
聽起來感覺滿厲害的
看來他是不是沒有在豪洨
有沒有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44.10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1278751.A.E57.html
推 dbjdx: 絕茲絕拉 五絕佔了兩絕175.182.180.247 06/12 23:39
推 frommr: 跳很高可以當一星獵人 219.71.214.11 06/12 23:39
推 kyosukeakiba: 馬上被兩個小鬼打臉,沒什麼了不起 36.230.240.100 06/12 23:45
→ Forcast: 考執照 114.25.181.138 06/13 00:38